Laneige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 一物多用 Laneige睡眠面膜保濕又滋潤|iTRIAL 用家分享

04.05.2022

香港秋冬天氣乾燥,大家都會注意保濕,但夏天同樣都有保濕需要。夏天經常需要開冷氣,冷氣會吸取房間裡的濕氣,亦會帶走我們皮膚上的水分。如果皮膚角質層含水量過低,皮膚開始緊繃、失去原本彈性,衍生其他皮膚問題。所以不論冬夏,保濕問題都不容忽視。

今次試用的Laneige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性價比極高,聲稱有效保濕及提升皮膚修復能力。一起實測這睡眠面膜的保濕能力。

Text & Photo: OK姐 (IG:okwu.06)


實測 Laneige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Cica Sleeping Mask

Laneige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Cica Sleeping Mask

價錢:$235/60ml

產品介紹:

-面膜蘊含強效修復細胞再生的森林植物酵母,於黃金睡眠時間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提升肌膚抵禦環境侵害的能力,一夜重塑健康新肌。

-面膜配方不含9種刺激肌膚的化學成分,並通過皮膚科測試、過敏測試及低致敏測試,溫和親膚。

 

質地:5分 

呈乳霜質地,厚實易推,而且不會痴笠笠。

 

 

保濕度:4分

深層滋潤,容易鎖緊水分。即時改善乾紋。

 

氣味:4分

使用時有淡淡的草本香味,令人一試愛上。一般韓國護膚品香料味比較化學、濃烈,而這個味道非常清新。

 

 

總評:

這款面膜質地厚實滋潤而不笠,用起上來非常舒適。

通常我會在晚上塗完保濕精華後使用。取適量面膜,分別點於鼻尖、雙頰、前額及下巴。沿肌膚紋理,由內而外輕柔塗勻面膜。如皮膚脫皮、嚴重乾燥,我會重複多塗一層面膜以加強紓緩效果。面膜保濕效果持續,即使過了10小時,我的皮膚在翌日早上依然保持水潤、滑軟。一週我大概會使用兩到三次。

在夏天,我會把整盒睡眠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在需要使用的時候才取出。睡前敷上冰涼的面膜,非常舒服。

這款面膜適合:

(1)皮膚乾燥者

(2)皮膚容易過敏者

(3)想強化肌膚屏障的朋友

(4)想簡易護膚的護膚新手

 

Laneige Cica Sleeping Mask價錢親民,性價比高,且能一物多用。我不但把它作睡眠面膜、面霜使用,亦會在日間當妝前打底。最重要這護膚品溫和親膚,通過皮膚科測試、過敏測試及低致敏測試。使用護膚品的原意是想擁有好皮膚,用對產品才不會弄巧反拙。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