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極光水|讓你重拾無暇淨澈肌膚|iTRIAL 美評分享

07.03.2023

Lancôme 極光水是款有著獨特 97 : 3 比例的水油精華水,主打有效極緻為肌膚拋光!改變皮膚的柔滑度、均勻膚色和淨澈的膚感。
而我屬於易敏乾肌聽著就非常心動!因為乾敏肌不能經常去角質,加上疫情長期配戴口罩加劇所以經常有膚色不均勻暗沉和閉口粉刺的狀況。
臨近脫下口罩的日子近在咫尺,我體驗Lancôme 極光水 一段時間覺得非常推薦想擁有拋光透亮感牛奶肌的大家!

Text & Photo:Mia Wong ( IG: mia.wonggg )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830 / 150ml(圖中為150ml裝)

產品介紹:

Lancôme 極光水是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專為針對亞洲人士的主要肌膚問題所研發的精華水,

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和獨特97 : 3 比例的雙層精華配方,兩種精華質地達到雙重功效,

從而改善肌膚質感外也為煥活更新肌膚表皮層同時讓肌膚舒適水潤。

 

使用1星期:87%的受訪女性同意肌膚更顯浮澈*

使用1 個月:+43%肌膚更細滑**


*51位亞洲女性使用1星期後的自我評估測試結果
**41位亞洲女性使用4星期後的臨床評估結果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非常水! 即使混合了精華油也好輕薄而且它的流動性也是流動得好強!

輕輕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水潤又不會有黏立感有別於一般用的精華水。

( 使用前一定要把精華水搖均勻,以瓶內的「微泡激活棒」混合雙層精華配方才使用喔! )
 

 

 

即時保濕度:4分 

使用精華水前,皮膚水份只有24.5%。

使用精華水後,皮膚水份提升35.3%。

精華水能做到即時的保濕明顯效果,而這款精華水是設計適合任何皮膚類型人士使用,所以乾敏肌的我覺得若果是冬天使用的話保濕度就有些不過不失,後續的保養品需要選擇再保濕一些的產品輔助;春夏比較潮濕天氣使用的話就剛剛好了!

 

 

光澤度: 4分 

使用精華水後有感覺到乾燥粗糙的皮膚更加柔軟

而且膚色變得均勻透亮還自帶有光澤感 有減淡暗瘡印效果不錯。
 

 

毛孔細緻度: 4.5分 

本身毛孔不是非常粗大,但也有長閉口粉刺的問題導致有少許毛孔被撐大的情況;

而我覺得早晚使用精華水後肌膚表皮細胞更新快了很多!

皮膚底層的髒東西都被推出來了,而本身的粉刺情況也比平常的更快消失;

化妝時也覺得更貼服更平滑。

 

總評︰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要擁有一枝 Lancôme 極光水在家裡待命。

它的優勝之處是比直接使用果酸煥膚更溫和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本人就是例子)

而且精華水的質地水潤不黏笠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油肌建議: 把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搽臉使用效果更好,能二度清潔去角質也不怕過油

*乾敏肌建議:精華水倒手掌心在臉上按壓就好

*混合肌建議: 出油T 區用化妝棉;臉頰則用手掌心按壓

而且繁忙的都市人也不能每星期都去美容院保養也可以用極光水每一天為肌膚進行拋光!

期待口罩令解除的一天前能養成透亮的牛奶肌! 自信的微笑!
 

 立即登記7天皇牌極光水亮肌體驗套裝,包括1件極光水10ml及7件小黑瓶1ml
 登記日期: 8/3 - 14/4

立即到官網登記: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lancome-navigation/clarifique-refining-enzymatic-dual-essence/3614272520622.html?lid=carousel2&lcat=Clarifique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