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零負擔粉底液|24小時持久輕透無負擔粉底液|iTRIAL用家分享

14.06.2023

踏入夏天,天氣變得炎熱焗促,才出門口不久,底妝已經很容易出現溶妝脱妝問題,看到溶妝真是很尷尬,想要有整天完美妝容就要選對粉底救星!一支輕透自然、持久控油的粉底液就對了!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全日持久,無懼脫妝,底妝整天細緻完美。粉底有效抵禦潮濕環境,抗汗、控油光,24 小時持久無瑕。等我實測妝效俾大家,好用的話我會在iTRIAL美評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Black Tang (IG:@aliceblacku)
 

實測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價格:$450/30ml

產品介紹: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極致持妝輕透的粉底液,貼貼服服一整日也不脫妝,非常持久,隨時都可以保持底妝完美細緻。粉底配方順滑易推,質地細滑而且不黏膩,24小時輕透零負擔,有效抵禦潮濕環境,抗汗和控油光,能整天舒適自在,很適合夏天使用。除此之外,粉底色調還是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結合完美遮瑕度和持久度,塑造零面具的自然妝感!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6分

質地是液體狀態,流動性強,我用的色號是P-01,P為粉色系,可以看看圖片效果,我覺得是適合亞洲肌膚的。粉底算是持久,過了一整天妝容整體還好。
 

遮瑕度:4.9分 

瑕疵效果很滿意,黑眼圈使用前很明顯,使用後已經遮蓋。面上暗瘡小瑕疵輕輕的多塗一層也能遮得住。
 

透氣度:4.8分 

粉底上妝後感覺很輕薄透氣不黏笠,持妝力強,化妝外出一整日沒有明顯溶妝出油,即是在夏天使用也很透氣。


 

控油持久度:4.8分 

在夏天出街8小時後控油效果理想,只有T字位少許出油,不用特別補妝也能維持全日。
 

總評: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的色號很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我試用的P-01色號帶粉調,特別適合自然偏白或偏黃皮膚,效果很自然。 

粉底液主打透薄自然不焗促,我覺得推開後的確是十分透薄貼服,加上遮瑕度很好,上臉後有一種很細緻的感覺,很上妝很好看。長時間也沒有負擔感,薄薄的感覺真的太適合夏天使用了!如果你也想找一款透薄自然輕透的粉底液,絕對推薦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給你們喔!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