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眼部精華乳霜 | 眼部護理神器,全能寶藏眼霜!

25.02.2022

隨著年紀增長,眼部細紋、黑眼圈問題真令我感到困擾,直至遇到LA MER眼部精華乳霜 The Eye Concentrate,它便成為我的眼霜真愛,閃亮眼睛神器!一瓶集合高濃度修護成分,主打抗皺、淡化黑眼圈、緊緻眼周肌膚,簡直像為我度身訂造!

畢竟眼部周肌膚也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一個部位,所以眼部護理太重要了!如果大家還未找到合適的眼霜,LA MER眼部精華乳霜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產品!絕對推薦大家擁有喔:)

 

Text & Photo: Dear Deer (IG:ohmydeeeer)

實測 La Mer 眼部精華乳霜The Eye Concentrate

 

 

La Mer 眼部精華乳霜The Eye Concentrate

價錢:$1,670/15ml

產品介紹:

The Eye Concentrate眼部精華乳霜含有高濃活膚精華,修護力驚人,顯著改善細紋、皺紋及黑眼圈,蛻變年輕明眸。

每瓶眼霜都附有導入棒(細心的產品)特別為細緻纖弱的眼周而設,每次使用時,都有冰涼感覺,像在家中為眼睛做SPA!
 

產品實測部

 

質地:  5分
清爽度: 5分

乳霜顏色呈奶白色,質地輕盈易推,吸收力強,眼周立即受滋潤,使用幾星期後也沒長油脂粒(這點太重要!之前用過某眼霜立即長油脂T_T)也沒有負擔感!
 

 

即時保濕度: 4分 

滋潤度: 4分 

使用導入棒點壓在眼周,加以按摩推開,加速血液循環,有保濕效果,肌膚好像立即喝了杯水,最明顯是平時化妝眼底部分也不會卡粉!


 

去黑眼圈度:4分

去浮腫度: 3.5分

淡紋度: 4分 

剛開始用時眼周肌膚明顯感到滋潤舒緩,用了2星期,黑眼圈有改變,細紋也淡化不少,肌膚得到提拉緊緻效果!

總評:

 

用完這瓶眼霜感覺自己掉進深坑,眼紋同黑眼圈問題真的得到明顯改善!相信自己會空瓶很多罐,哈哈,未試過的美女們快快入手吧!真心推薦推薦。

加上疫情戴口罩情況下,就算化了個全妝,也只能露出眼睛了,所以眼睛的護理太重要,才能化到個貼服又閃bling bling 眼妝,呵呵!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