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全新升級柔潤奇蹟面霜&全新昇華版肌底修護液|守護年輕緊緻肌膚 預防衰老跡象|iTRIAL用家分享

24.03.2023

我本身皮膚都係屬於偏乾的一群,加上天氣乾燥,細紋都頗明顯T_T而且年紀都唔細,老化/暗啞 都係令我好煩惱的問題:( 咁岩今次iTRIAL提供機會試用La Mer 全新升級柔潤奇蹟面霜&全新昇華版肌底修護液~好期待啊!
一直La Mer呢個品牌係我心目中就好似係skincare界的愛馬仕,高貴的象徵!所以好開心可以試用佢地的產品,等我親身用完一段時間,再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Text & Photo: 小鹿 (IG:ohmydeeeer)

實測 La Mer The New Moisturizing Soft Cream全新升級柔潤奇蹟面霜 

價錢:$900/15ml; $1,700/30ml; $3,010/60ml; $4,540/100ml; $10,470/250ml

全新升級柔潤奇蹟面霜經重新調配後加入更先進效能,幫助逆轉及抵禦顯著歲月痕跡 。可以針對性提供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從肌底重塑飽滿膚質,促進肌膚新生蛻變及重喚飽滿細緻肌膚,為今天守護年輕緊緻、柔滑無痕的肌膚,為未來預防顯著衰老跡象。特別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的大家使用!

質地:5分 

易推度:5分 

面霜質地有點像奶油般輕柔又有軟雪糕的綿密質感,屬於滋潤類別,特別適合秋冬使用,流動性不強,不過輕薄易推,輕輕打圈已完全被皮膚吸收哂,唔擔心黏淋嘅感覺!

吸收度:5分 

在面塗上合適分量,我會再輕輕打圈按摩幫助通淋巴~肌膚很快就吸收面霜,而且不黏笠,塗完立即有種飲飽水很滋潤的感覺,可以明顯見到我肌膚的光澤感!質地適合一年四季使用,滋潤又不會給予肌膚負擔,最近日夜溫差大都可以幫我改善乾燥脫皮問題,穩定膚質!

即時保濕度:5分

滋潤度:5分

本身皮膚偏乾,在塗上面霜後,皮膚水份立即由27%上升至52%,達到即時保濕效果!而且也有控油效果~無論冬天/夏天在冷氣地方,都夠滋潤皮膚,早晚非常適合使用!

彈嫩度:5 分

抗皺度: 5分  

水潤度: 5分  

最驚喜到我的是肌膚變得緊緻滋養有光澤,而且變得更有彈性水潤,令之前的乾紋都變淡了!特別在上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不卡粉,不用highlight product都自帶光澤感!

實測 The New Advanced Treatment Lotion全新昇華版肌底修護液



價錢:$1,600/200ml; $1,330/150ml; $960/100ml

新一代配方的昇華版肌底修護液糅合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經研究證實能幫助提升肌膚含氧量,為更生程序製造所需能量*  !有修護力量及顯著賦活年輕的效能 ,可以令細紋皺紋淡褪,肌膚倍感緊緻,躍現年輕光采!而且水凝啫喱於塗抹瞬間墊護肌膚並迅速滲透,提供持續一整天的源源水潤。
*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的試管測試結果

質地:5分 

易推度:5分

肌底修護液流動性強~超容易推開,輕盈不笠,好快被皮膚吸收,即時淡化到手部的乾紋!!

吸收度:5分 

即時保濕度:5分 

塗抹後,輕輕打圈按摩,超快被吸收,而且不笠!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滋潤度:5分

塗抹後肌膚上份立即由27%上升至52%!立即為肌膚注滿水份!非常適合早晚使用喔~

光澤度:5 分

緊緻提升度: 5分  

水潤度: 5分 

我的皮膚在保濕不足的情況好易顯黃同埋脫皮,用了一星期肌膚變得更有彈性,而且有種透徹的亮澤肌,blingbling效果!同時有減淡細紋,看起來更飽滿!

總評:

今次的SoftCream質地明顯比之前更柔軟和吸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最明顯的是為肌膚注滿水份,變得更滋潤有彈性,皮膚不乾細紋都減淡不少!我的用法是先使用肌底修護液作簡單保濕再使用面霜配合,在偏乾位置再打圈按摩加強吸收,這樣的手法使用幾天已經感受到肌膚明顯變得柔軟~加上質地比舊版本更快吸收,香港最近的春夏季都適用!女生在抗皺保養上一定要好好投資,好用的產品才會真正發揮功效~再加上衡常輕柔按摩肌膚,年輕光澤肌就是這樣來~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