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iosthetique 精華】水凝保濕藍珠珠膠囊精華 打造水噹噹嫩肌 |iTRIAL美評

09.04.2020

肌膚有時候需要斷食,去restart它的保護機制。在試這個精華之前,剛好完成了一星期的肌斷食,皮膚真的乾得不得了,脫皮乾燥樣樣來。相信La Biosthetique這個牌子大部分讀者與我一樣都比較陌生,究竟這個激活水凝膠囊精華能否將我的肌膚從沙漠中搶救回來呢?馬上為你揭曉!

Text & Photo:肥桃(IG: suen_momo) | Editor:AnGel S.


實測 La Biosthetique 激活水凝膠囊精華 Hyrdo-Actif La Capsule Hydratante

性價比:2分

一樽有60粒藍珠珠,價錢是$1050,說真的,看到價錢我有點嚇到了,對學生來說真的性價比低。但我肯定的告訴你,這是它唯一的缺點 !


包裝:5分

這個膠囊包裝我給滿分!撕開膠囊,裏面的精華不會「爆」得到處都是,用起來絕不會狼狽。用膠囊包裝除了方便旅行,其實最大作用是減少使用防腐劑。產品接觸不到空氣,減低變壞及污染的機會。

另外,一粒膠囊的份量剛好塗完整張臉,不會不足夠,又不會浪費。


質感:5分

質感是mousse狀,令我十分surprise,我還以為會是水狀或啫喱狀。這個質地能馬上改善肌膚乾燥的感覺。塗上後會感覺到有控油primer的感覺,為此我致電給他們,原來是植物的脂質提取物,不會阻塞毛孔。(題外話:很多控油化妝品加了阻塞毛孔的化學成份,達致「控油」的錯覺,如果沒有徹底清潔乾淨,會生更多黑頭粉刺。)


保濕度:5分

即時保濕度有明顯的上升,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的質感有明顯的改善,不再乾燥,亦因為皮膚水分上升,整體的光澤度亦有肉眼可見的改善。


總評:

一個字:買!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好的產品了!(雖然聽起來高度讚揚得好像很誇張,但都是真心的!><)如果能負擔,相信一試後,必會成為大家的all-time favourite!保濕度高之餘,因為保濕成份除了補水,亦能補油,所以更有效保濕,一樣產品還能取代幾枝瓶瓶罐罐。用完手上的精華產品後,快點來試試這個藍珠珠!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