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 輕鬆提升皮膚緊緻與彈性 香味治癒具驚喜美白效果

04.08.2021

炎炎夏日,不要以為肌膚在夏天身體肌膚就不用保濕,其實我們夏天長期處於冷氣地方或有時沒有做足防曬措施,都會令肌膚水分極速流失,失去彈性、乾紋盡顯,加速皮膚老化。所以今次為大家介紹在iTRIAL 好評如潮的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除了幫身體保濕外,緊膚乳含杏仁油及杏仁奶竹,更有促進細胞更新的核桃及杏仁精華,可以令肌膚減齡增加緊緻彈性!每日輕塗全身,就好像給全身做了一個杏仁緊膚spa 一樣。

Text & Photo: Yolanda (IG:yolanda_ay)
 

實測 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價錢:$450/200ml

 

易推度:4.5分

質地呈白色水潤狀,不杰身,水潤質感十分易推開,可輕易均勻地塗抹在皮膚上,而且瞬間被皮膚吸收,微香不撲鼻,帶著很治癒清新的杏仁香氣。


清爽度:4.7分

很神奇,滋潤但不笠。俾想像中清爽兩倍,完全沒有黏貼感,不油不膩!塗抹後肌膚仍然十分清爽,面油紙幾乎沒有多餘的油份,亦不附付著手臂。


即時保濕度:4.2分

上圖是塗抹緊膚乳前後的肌膚含水量數據,肌膚含水量塗抹後立即提升+18%。保濕度頗高,水油平衡秒速調整,肌膚的柔軟度亦增加了,效果十分超卓,讚 👍🏻


Day 1的肌膚狀態


Day 7的肌膚狀態


緊緻度:4分

塗抹後肌膚立即變得滋潤,連續使用七天後,肌膚光澤感和補濕度大增,肌膚變得緊緻,本來腿上紋理變得不明顯。即使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皮膚也不覺乾燥。


 

總評:

用L'Occitane杏仁緊膚乳後肌膚乾燥問題明顯有所改善,保濕及改善皮膚彈性效果明顯,質地清爽但滋潤十足,屬於敏感膚質既我都沒有產生過敏反應,連續使用七天後,肌膚變得更細滿,暗粒明顯小了,摸起來特別嫩滑,令人驚訝的是,使用了短短七天,肌膚色階淺了半度!這是我用其他潤膚乳未感受的美白效果!

我的小秘訣是習慣洗澡後塗抹,配合溫和的按摩,有助緊膚乳的吸收,不但有助促進細胞更新,幫助肌膚保持彈性,更加快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有利手臂和雙腿去水腫,令四肢線條更緊緻啊!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