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 收細粗大毛孔 跟初老肌膚說拜拜

04.01.2022

照顧小孩同時兼顧工作,生活作息紊亂加上年紀漸長,肌膚會以最誠實的方式呈現出種種問題;缺乏彈潤感、臉頰粗大的毛孔、有時候連笑容也會收歛些,生怕法令紋又再加深一點點。幸好Kiehl's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的出現舒緩了臉上不少歲月痕跡,身為易敏肌的我使用後除了沒有過敏現象,肌膚看起來亦更年輕,整體氣息好了很多,今次就跟大家於iTRIAL美評體驗分享一下它的抗老威力吧!

Text & Photo: ChoiChoi (IG:choi2.sharing)

實測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採用按壓式設計,非常容易取用亦相當衛生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價錢:$525/30ml;$760/50ml

產品介紹:

Kiehl’s 推出全新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以微精準技術來活用A醇,其尖端配方,能釋出精準的劑量,擊退 7 大肌膚問題 : 減退皺紋、細緻毛孔、緊緻提升、撫平細紋、柔嫩 膚質、均勻膚色、煥活肌膚。 同時蘊含仔細調校的A醇劑量,穩步地促進表面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每次塗上一天分量,新生細胞漸漸去到肌膚表面,使用後肌膚水潤柔滑。

質地/易推度:5分 

偏向乳液感的精華呈黃色,沒有香味只有一點淡淡的味道,帶絲滑的感覺因此延展性相當高。最欣賞它的滲透力,很快就完全吸收,一些黏膩感也沒有,不會令臉頰帶來悶焗感。

即時保濕度:3.5分 

因為產品當中的A醇比較適合於晚間使用,個人在晚間護膚的爽膚水後塗抹,或許是精華質地本來就比較潤澤,於臉上按摩時會帶來適度的滋養感(P.S. 於早上時使用緊記做好防曬)

 

改善皺紋/毛孔細緻度:4分

使用過後,肌膚細緻度可肉眼可見有所提昇,膚色較明亮,臉頰毛孔看起來較為光滑平整。


使用小貼士:

-每天使用1次,於早上或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項,避開眼、唇位置,輕按至完全吸收。可用於魚尾紋位置。
-使用期間早上必須塗抹防曬乳,加強保護肌膚。
-敏感肌初次使用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直至肌膚適應後再增加至每天1次。
-可根據皮膚需要配合其他精華素及面霜使用。
-建議敏感肌可於面霜後使用。

 

總評:

連續使用7天之後能明確感到膚況的細微變化,肌膚質感整體提昇,臉頰的毛孔有所收歛沒那麼顯老,而且大大增強了肌膚的澎潤感,跟鬆垮垮顯老態say goodbye!精華的質感看似濃度高卻相當親膚,用起來帶充實的滋潤感,使膚觸柔嫩而不黏膩。同時,A醇帶來的煥膚效果,加速了粉刺及痘痘的代謝,整體臉色看上去不再暗沉,肌膚更為透亮。再生、煥膚等等字眼好像總是跟敏感肌沾不上邊,但這支精華令人驚喜之處正正是肌膚易敏或容易泛紅的朋友也能安心嘗試,整體穩定且溫和,不會為肌膚帶來刺激。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