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保濕乳霜】升級版Ultra Facial Cream 再乾燥的皮膚都救得返!| iTRIAL美評

25.01.2019

為了實測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今次我的魔鬼同事竟然同時用凍風及暖風吹着我面部5分鐘!究竟這瓶面霜是否真的可以抵禦極端氣溫持續鎖水保濕?iTRIAL美評立即為大家送上美評試用報告!

Text & Photo Editor: Tiffany Ng (IG: Tiffanypanda) | Photo & Video: Sing Ho| Video Editor: Kathy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價錢:$300/50ml ; $530/125ml

平均價錢:$6/ml;$4.24/ml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實測

質地:

面霜的質地看起來不算透薄,但卻很易推開,很少份量已足夠塗均全面,而且滲透力很強。


塗面霜前


保濕度:4.5分

塗上面霜前,我的皮膚水份含量是35%,塗上面霜後,水份含量上升至51%,即時保濕效果相當明顯,皮膚亦變得水潤及脹卜卜的。


被暖風吹5分鐘後


鎖水度:4.5分

除了保濕功效,鎖水度其實是我選擇保濕產品的重要考慮因素,因為鎖水力不夠的產品分分鐘會令皮膚變得更乾!

塗上面霜後,我的皮膚水份含量是51%,經過iTRIAL美評團隊落力吹襲5分鐘後,被暖風吹後的皮膚水份含量下降了11%,而被凍風吹後的皮膚水份含量則只是下降了8%,鎖水能力值得一讚!(別忘記風力是很強勁的!)


總評語:

每日出門前塗於面部及頸部,就算坐在冷氣很大的辦公室一整天,皮膚也不會變得乾燥,保濕力持久。另外,我一向都很重視護膚品的成分,偏愛採用天然成分的產品,今次Kiehl’s全新升級版Ultra Facial Cream特效保濕乳霜,賣點是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等化學成分,實在是很吸引。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