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 黃金比例溫和配方 2星期重拾再生緊緻彈滑肌

04.01.2022

隨住年齡增長,臉部開始會見到瑕疵,例如虎紋和眼紋變得愈來愈顯現,因此平時不敢大笑,睡覺不敢側睡,怕壓到臉部變形,更顯虎紋。見到Kiehl's出了新產品——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是專門對抗皺紋的精華,同時一直對Kiehl's的醫學美容產品都很有信心,所以這次測試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試試看能否於減少皺紋,令毛孔更細緻!

Text & Photo: Alice Shum  (IG:alicekpshum)

實測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價錢:$525/30ml;$760/50ml

產品介紹:

Kiehl’s 推出全新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用黃金比例的配方配合A醇合適的劑量,令到我們使用時可發揮其最大的功效,對付肌膚7大問題 ,包括:減退皺紋、細緻毛孔、緊緻提升、撫平細紋、柔嫩 膚質、均勻膚色、煥活肌膚。 可以漸漸地增加生表面皮膚細胞新陳代 謝,初時使用每星期2-3次,其後適應後可以每天使用,每天早產外出都塗產防曬,加強保護肌膚。它無 Paraben、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塑化劑的配方, 亦適合所有膚質安心使用,不刺激肌膚,有效減低皮膚泛紅、乾燥及刺痛等不適感。 

質地/易推度:4分

水潤質地,容易推開,推開吸收後感覺像一層薄膜在皮膚上。

即時保濕度:3分 

在秋冬時使用的話,可能不夠保濕,建議再用自已的保濕面霜作最後護膚步驟;如夏天使用,這款精華不會覺得黏笠。

 

使用前:毛孔粗大,有點細紋

使用10天後:見到細紋皺紋有改善,毛孔變細

改善皺紋/毛孔細緻度:4分 

使用10天後,明顯地毛孔收細,特別是笑起來時蘋果肌上會有點細紋,都有減淡。

溫馨提示:

-每天使用1次,於早上或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項,避開眼、唇位置,輕按至完全吸收。可用於魚尾紋位置。
-使用期間早上必須塗抹防曬乳,加強保護肌膚。
-敏感肌初次使用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直至肌膚適應後再增加至每天1次。
-可根據皮膚需要配合其他精華素及面霜使用。 


總評:

可根據皮膚需要配合其他精華素及面霜使用,像現在天氣較乾燥,用完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後,我會再加保濕精華,建議敏感肌可於面霜後使用。使用10天後,笑起來時本來蘋果肌上會有點細紋,現在都有減淡的跡象,看上去皮膚更有彈性和有飽滑感,不會乾乾的感覺。此款精華可用於魚尾紋位置,雖然我還沒有魚尾紋,但仍然可以當作保養,預防勝於治療!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