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精華面霜】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素顏試用一晚實測保濕效果! | iTRIAL美評

30.04.2019

我相信不少女生對Kiehl’s這個牌子都不陌生,當然包括我,但我卻是第一次試用Kiehl’s 產品(?是否很驚訝⋯⋯)今次幸運地可以試用它們的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而且金盞花系列是皇牌產品,聽說有持久保濕功效,立即由我們iTRIAL美評來實測一下Kiehl’s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的實力吧!

Text: Gin Cheng (IG @giselecpy) | Editor: Tiffany Ng


Kiehl’s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價錢:HK$360/ 50ml

平均價錢:$7.2/ml

Kiehl’s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實測

質地:

高濃度乳液狀,有點像蜜糖?,比較黏笠,建議用少量便可以,搽上手或臉後帶點亮澤。

氣味:3分

對不起,因為我有點好奇金盞花的氣味?,其實它不是花味而是帶點甜味,但氣味有點難形容。

保濕度:3分

塗抹後上臉後感覺像是有一層保護膜,有點厚度,但可能夏天用會比較黏笠。晚上搽上後,早上皮膚感覺好像滑了,而且沒有很乾,保濕力算是可以。

總評語: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非常需要保濕。產品保濕力對我來說算是可以,但因為質地相對地黏笠,感覺有點厚,這裡就扣減了分啊。

總評分
3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