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 | 止痕、退紅 肌膚回復光滑亮澤

21.12.2021

自己 一直以來都有濕疹敏感的困擾,每逢轉季,皮膚容易紅腫痕癢,海鮮都唔敢食。尤其秋冬天氣乾燥,令皮膚情況更難控制。最近體驗了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100% 全天然,高效精萃的紓敏護膚產品,一齊睇睇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實測啦!✨


來自英國Jennifer Young,主打Clean Beauty概念的天然護膚品牌,致力研發及推出100%全天然,且保留植物中天然高效精萃的護膚品,為不同健康狀況的敏感肌人士,有效解決皮膚問題。所以於製作過程無加入任何化學物、防腐劑、人工合成物、 人工香料、雌激素等。就算是敏感、濕疹皮膚、產後媽媽、以及接受醫美療程後皮膚脆弱的人士都適用!連續用一週後,可以改善痕癢/泛紅/濕疹/脫皮/乾燥/細紋等問題。
 

Text & Photo: CICI (IG:sweetcicicc)
 

實測 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 Itchy Skin Oil

 

價錢:$510/50g

首先介紹一下,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100%全天然,含有維他命E及金盞花成份,能滋潤和紓緩痕癢敏感肌,修復發炎及疼痛肌膚~性質溫和,就算用於身體各部位都沒有問題。

 

質地:3分 

易吸收度:3分

油的流動性很強,並不厚身,易推,好快滲透入皮膚,不過要小心滴太多。可大範圍使用,直接塗於身體不同部位。

 

保濕度:3分 

肌膚的水份值即時提升了不少,油份值也相對下降,達至水油平衡!雖然有不少人很怕油類護膚品,但其實油可以作為天然鎖水屏障,阻擋水份流失。

 

紓緩度:4分 

平時面頰位置是不是都會感到痕癢紅腫,使用一週後,面上皮膚紅腫癢癢的地方減退不少,效果不錯~
 

總評:

自己 一直以來都有濕疹敏感的困擾,日常保養步驟都忽略了幫肌膚補充油份, 而且聽到油就會怕怕, 擔心用後油光滿面,但其實美肌油可以阻擋水份流失。使用後7日就有改善,面頰位置皮膚紅腫痕癢得到舒緩減退!不用再怕痕癢攪到損手爛腳,滋潤番乾燥敏感的⾯部皮膚,回復光滑亮澤。當然少不了產品成分天然, 皮膚敏感人士最怕太多添加成分,不含類固醇、酒精及人工化合物,為不同健康狀況的敏感肌人士,安全溫和地解決皮膚問題, 所以非常推薦俾敏感肌人士使用。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