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 | 溫和又天然 一枝搞掂敏感

21.12.2021

濕疹或痕癢是不分四季亦都隨時來襲的難題,能夠保持肌膚的穩定度同時強化防禦力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重要課題。 

前陣子頸部肌膚不單嚴重過敏痕癢且變得異常粗糙,即使每天勤搽保濕...由輕盈乳液到濃稠霜狀的產品都未能帶來太大改善,面對變得了無生氣的皮膚長達超過半年不禁沮喪起來,轉捩點竟然是從『油』開始!

來自英國的Jennifer Young,是個主打Clean Beauty概念的天然護膚品牌,致力研發及推出100%全天然且保留植物中天然高效精萃的護膚品,為不同健康狀況的敏感肌人士,有效解決皮膚問題。於製作過程無加入任何化學物、防腐劑、人工合成物、 人工香料、雌激素等。不論敏感、濕疹皮膚、產後媽媽、以及接受醫美療程後皮膚脆弱的人士都適用!

他們的皇牌產品 Itchy Skin Oil 速效舒敏精華油 助我對抗頸部敏感之餘,同時改善了脆弱的臉部肌膚,只是連續使用短短一週已感頸部退紅效果理想,原本無比緊繃的皮膚得以舒緩,大力推薦給飽受過敏困擾或著重穩固肌膚健康的朋友使用!

Text & Photo: ChoiChoi(IG:choi2.sharing)

 

實測 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 Itchy Skin Oil

 

Jennifer Young 速效舒敏精華油 Itchy Skin Oil

價錢:$510/50g

產品介紹:

蘊含維他命E及金盞花成份,能滋潤和紓緩痕癢敏感肌,修復發炎及疼痛肌膚

產品絕無人造香料,性質溫和,適用於身體各部分,每次使用少量,已能達致理想效果。

適合因藥物、體質、季節性等出現過敏情況人士,甚至化療電療後的過敏脆弱皮膚使用。

 

質地:5分 

本身對一般美肌油的印象是厚重、黏淋感強,但這枝美肌油質地流動性強,仿如水般質感輕盈一點也不厚身,亦不黏笠,令人驚喜! 

易吸收度:5分 

稍作按摩就能被肌膚輕易吸收且零殘留感,因害怕油膩感而抗拒接觸油性護膚品的朋友也無需擔心呢!

 

保濕度:5分 

大家可以留意到使用前我的油份明顯超多,水油不平衡,但之後用肌膚水份由27%升至44%,而油份百份比明顯下趺,保濕度提高之餘也能平衡肌膚水份油份,肌膚抵禦力自然提升!

 

紓緩度:5分 

使用前臉上剛冒起一顆小小的敏感粒,平常至少需時半個月多才消退且會痕癢不斷!是次只是用了精華油一週,減紅之餘也漸漸變小,痕癢度亦大為下降,效果令人驚喜呢! 

總評:

我於早晚在爽膚水後配搭這支精華油使用,清爽輕盈的質地(雖然是油!)好吸收亦不會跟其他護膚品 "八字不合"

想不到這枝速效舒敏精華油成份天然又性質溫和,但很快就見效,正如產品名稱一樣!

猶如肌膚的營養補充品般滋養同時強健肌底,跟過敏早日say bye~使用超過一週後不單穩定膚況及改善了敏感,肌膚外觀看上去也更為健康,在沒有類固醇的情況下能有如此佳績,實在令人驚艷,成分天然且無人造香料,整體給人安心純粹的感覺。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