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 | 高CP值遮瑕膏防水又持久 水上運動必備!

30.12.2021

相信追求遮瑕度高的小資女對IT cosmetics這個品牌絕對不陌生,它的CC cream 簡直神級遮瑕,完美全勝!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雖然是眼部遮瑕膏,但其實可以是一支多效的遮瑕膏,採用創新的效果保證和防水技術,糅合水解膠原蛋白、胜肽、維他命、透明質酸和抗氧化物,有助撫平眼部皺紋,除了可遮蓋黑眼圈、痘痘、紅印、泛紅位置都一律KO!遮瑕效果有幾岀色?立即實測下這款遮瑕膏啦!

Text & Photo:Yolanda* (IG: @yolanda_ay) 


實測 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 Bye Bye Under Eye

價錢:$220/12ml 

試用色號:13.0 Light Natural / 20.0 Medium

產品特色:

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讓你締造自然亮麗的遮瑕效果。配方注滿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及抗氧化劑等親膚成分,能掩蓋臉上瑕疵,令肌膚更顯柔滑年輕。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能遮蓋瑕疵之餘,妝感不會厚重。注滿親膚成分,24小時完美遮瑕,並散發明亮水潤光彩。

質地:4分

質地較厚重,需慢慢推開或用手指熱力印開,才能與肌膚自然溶合,造出較輕薄感的遮瑕。建議一層一層少量地印上要遮瑕的地方,減低厚粉的感覺。

防水度:4.5分

濕水後,遮瑕膏沒有和水份混在一起,反而在表面形成了水珠,即使用水猛力衝擊,遮瑕膏亦能抵擋,沒有褪色,防水力驚人,是喜愛水上運動的女生的喜訊。 

使用前:黑眼圈較大、鼻子毛孔略粗大、面部有點紅印。

使用後:遮了大部份,顏色自然不厚重。

遮瑕度:4.5分

遮瑕效果相當岀色,顯色和遮蓋度很高。只需要一丁點份量,就能有效覆蓋雙眼黑眼圈位置。痘印和鼻翼兩邊泛紅位置亦能遮蓋,驚喜的是連鼻子的大毛孔亦能遮蓋!但建議上遮瑕膏前做好妝前打底或保濕,會令遮瑕膏更貼服更自然。

持久度:4.6分

經過半天後,遮瑕效果仍能保持,只是鼻頭帶一點油,並沒有變色或氧化問題,妝效亦能維持,持久度很高。
 

總評:

雖然質地較厚重且需要花點時間慢慢推開,但遮瑕度、持久度、防水力都令人喜出望外。實測後,有效遮蓋黑眼圈、痘痘、紅印、泛紅位置,完全是一支多功能的遮瑕膏,小小用量,已能覆蓋大範圍肌膚,屬於性價比高的產品。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