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紀梵希 稜鏡柔光粉底液| 90%護膚成分! 化妝同時護膚 妝容飽滿富光澤感! 呈現自然透亮肌膚!|iTRIAL用家分享

29.03.2024

疫情下長期帶口罩,肌膚處於焗促狀態,挑選底妝就要更嚴格了!我就實測了這款擁有90%護膚成份的粉底液,看看效果如何。

Text & Photo:Rinky Sze (IG: rinkysze)


實測 Givenchy 稜鏡柔光粉底液  Prisme Libre Skin Caring Glow Foundation

 Givenchy 稜鏡柔光粉底液  Prisme Libre Skin Caring Glow Foundation

價錢:$430/30ml

產品介紹:

高性能的複合粉底配方破天方蘊含90%的護膚成分、不低於97%的天然成分,通透如光的底妝可完美呈現出飽水、光澤的美肌質感,將整體妝效提升到另一層次,昇華自然之美。

粉底液不但護膚功效優越顯著,更同時提亮膚色,讓肌膚自由呼吸,以散發出自身的最自然迷人的光澤感, 提供高質素的妝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6分 

粉底液質地夠水潤,用手指和化妝掃也容易推開,使用一至兩泵足夠塗滿全面。


上圖為使用一次的效果,暗啞的肌膚色澤立即提亮了不少,毛孔遮蓋了80%,面頰上泛紅的位置也被完好的遮住了。下巴上的暗瘡顏色已沒有紅腫。另外,鼻翼和法令紋也修飾了不少。

為了試清楚一點,我再上了一層粉底液,看看效果如何。

妝效/貼服度:4.6分 

塗一層的效果透亮,妝感自然。上了兩層粉底液後,下巴的暗瘡幾乎消失了。臉上妝容比上一層更加細緻。

遮瑕度:4.8分

遮瑕度很好,能把面上的泛紅部份、暗瘡及細紋都遮蓋得很好。

持久度:4.6分 

使用後8小時,口罩脫粉不算嚴重。由於產品除了有90%護膚成份,而且成份有時97%都是天然的,使用後肌膚仍然維持良好狀態,沒有敏感。


總評:

這款粉底液是我在疫情這兩年發覺最好的。由於常常帶口罩,使用其他粉底液也有毛孔阻塞的情況,以致長暗粒及暗瘡。自從使用了Givenchy稜鏡柔光粉底液後,就沒有再出現這個情況。看來它當中90%的護膚成份真的有靜靜地保護我的肌膚。而且成份天然也很重要,這樣就不會傷害到肌膚。

除了成份好之外,它的妝容效果也很令人滿意。遮瑕度甚高,不會過厚,透亮度也高,保濕及持妝力也表現很好,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