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id Beauty 面霜】全球熱賣高CP值保濕面霜 安撫口罩肌 紓緩敏感減少泛紅

07.10.2020

就在上年,美國的小眾敏感肌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 登陸香港,當時已立即在敏感肌界掀起熱潮,大家都熱列討論這瓶全球熱賣的皇牌Ultra Repair Cream強效保濕修復面霜,一直聽到的評價都很高,但實際如何我一直未有機會嘗試,恰巧最近在護膚上有點懶惰,加上長期戴口罩,令敏感泛紅及出油的情況加劇,就收到任務要實測這瓶強效保濕修復面霜,馬上看看其紓緩敏感泛紅及保濕修護肌膚的效果如何!


Text & Photo: Hanna (IG: h9.28)  |Editor:AnGel S.


First Aid Beauty 面霜 保濕 口罩肌 敏感 泛紅 好用 推薦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價錢:$269/170g

 

主要成份︰

-膠體燕麥粉︰FDA認證護膚品成分,紓緩因濕疹、紅疹和其他肌膚問題引起的痕癢和輕微過敏症狀。

-乳木果油:含有豐富維他命、礦物及必要的脂肪酸,能滋潤肌膚,保護肌膚屏障。

-尿囊素:有助舒緩鎮靜肌膚。

-FAB強效抗氧化劑:含有甘草根、小白菊和白茶提取物,有效抵禦環境侵害。

 

成分:4.2分

Ultra Repair Cream 大部分的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物,例如燕麥提取物和乳木果油,當中膠態燕麥粉,能有效紓緩繃緊、瘙癢不適的皮膚,另外,面霜沒有添加香精、酒精、色素及礦物油等致敏成分,更獲皮膚科專家認可,就算濕疹和敏感肌膚也適用。


實測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First Aid Beauty 面霜 保濕 口罩肌 敏感 泛紅 好用 推薦

質地:5分

質地是乳霜狀,非常柔軟順滑,容易推開,塗上面後非常快就被肌膚吸收完,清爽不黏笠,一點也不厚重,使用感覺非常良好。一般面霜在隔天起身洗面時,會有洗走殘留面霜的滑溜感,但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不會有這情況出現,換言之,面霜已被肌膚完全吸收!

 

First Aid Beauty 面霜 保濕 口罩肌 敏感 泛紅 好用 推薦
First Aid Beauty 面霜 保濕 口罩肌 敏感 泛紅 好用 推薦

保濕度:4.5分

最近懶於護膚,皮膚乾燥缺水,所以第一次使用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時,皮膚乾燥位置會感到有輕微刺痛感,但當面霜吸收後,那種輕微刺痛感會隨之消失,測試結果可見,肌膚水份即時由20%上升至41%,有效保濕滋潤肌膚。

紓敏度:4分

本來我的皮膚就比較薄,面頰與鼻翼兩旁經常泛紅,加上最近經常戴口罩,持續悶焗皮膚,令泛紅及出油情況嚴重了,使用面霜後可以紓緩皮膚不適,令皮膚回復穩定。

滋潤度:4分

面霜的滋潤度不錯,使用後,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最重要的是,質地柔滑透薄不黏立,真的適合四季以及任何膚質使用,用於塗抹身體也非常適合。


總評: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的質感真的很值得稱讚,使用起來感覺非常良好,帶給我很多驚喜,在保濕度和滋潤度表現不錯,連續使用可以改善乾燥缺水的問題,幫助穩定膚況,改善敏感不適,特別適合這段疫情期間所產生的口罩肌。由於可迅速吸收又不黏立,所以無論是早晚使用,還是夏天時使用,都可以輕鬆無負擔。而且這罐面霜真的CP值很高!$269有170g一大罐,用來塗抹身體肌膚也不心痛,非常耐用!不只缺水敏感肌的朋友可以嘗試,不同膚質的人都可以入手一罐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