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防曬】超清爽的物理性防曬 抵禦紫外線侵害同時抗藍光

02.12.2020

天氣稍為轉涼,在這麼舒服的天氣,大家都多了參與戶外活動。雖說已踏入秋冬季,但香港還是天天陽光普照啊!大家不要忽略了使用防曬產品這個步驟!FANCL推出的高效防曬露採用物理性防曬,零防腐劑,能全面反射紫外光,戶出郊遊也不怕強烈紫外光及污染物對肌膚的傷害。等iTRIAL美評家Ra我來測試一下這款FANCL高效防曬露,看看和我以往使用過的物理性防曬有何不同吧!對了!在實測前提提大家,防曬產品的防曬效果會受汗水及油脂的影響,就算陽光不太猛烈,如於戶外活動,不論甚麼度數的防曬產品,專家建議大約每隔2小時就要補塗一次。
 

Text & Photo:Ra(IG: rainyra11) | Editor:AnGel S.

 

Fancl 防曬霜 消委會 物理 好用 成分 評價 推薦
Fancl 防曬霜 消委會 物理 好用 成分 評價 推薦

FANCL高效防曬露 Sunguard 50+ Protect UV (SPF50/PA++++)

價錢:$260/60ml


 

實測FANCL高效防曬露 Sunguard 50+ Protect UV (SPF50/PA++++)

Fancl 防曬霜 消委會 物理 好用 成分 評價 推薦

質地:5分 

FANCL高效防曬露屬於物理性防曬,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性防曬成分,產品容器內特別含有滾珠,所以使用前要徹底搖勻啊!讓防曬露的成分充分融合,才能達至最佳防曬效果。

搖勻後倒岀的防曬露呈乳白色,沒有香味,流動性很強,並像水般輕盈透薄。我只倒出了比一毫子還要小的份量,便夠塗抹整個手背了,延展性及易推度都是滿分!

  

Fancl 防曬霜 消委會 物理 好用 成分 評價 推薦

防水度:5分

待防曬完全吸收後,我在手背噴上水,測試一下它的防水能力。噴上水後,防曬未有溶起,我再嘗試把水抹開,手上的防曬並沒有溶掉的跡象,看來參與水上活動時使用也很適合呢!

 

Fancl 防曬霜 消委會 物理 好用 成分 評價 推薦

清爽度:5分 

我最怕黏笠的產品,所以便用了面油紙來測試一下它的清爽度!

無論是塗抹在皮膚上的觸感,或是在面油紙上的測試,我對它的清爽度都給了滿分。必須要說,真的是有別於傳統物理性防曬那厚重的質地,FANCL這支高效防曬露真的很清爽,令我很驚喜!
 

總評:

FANCL這款高效防曬露可說是徹底貫徹了FANCL本身的品牌理念,是零防腐劑的物理性防曬產品,產品的標示受到日本厚生勞動省的條例監管,而且在推出巿場前,品牌已委託值得信賴的、位於美國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試方法,檢測產品的SPF值及PA值,並確認標示值合適後,才將產品推出市場,所以無論在防曬度或在產品成份上,FANCL真的給用家很大的信心!也很推薦給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另外,FANCL高效防曬露在質地上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作為一支物理性防曬,其質地既不厚重,亦沒有泛白問題,少少份量便足夠塗抹全面,使用後有輕微自然提亮膚色效果!

有了這支防曬露,這個冬天也可保持清爽地對抗紫外光了!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