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10色麵包眼影盤|大地色系百搭實用 化妝新手及小資女必備!|iTRIAL 用家分享

26.04.2022

無論上班還是約會,我都好喜歡化大地色系眼妝。有時早上眼睛比較腫,用上兩三款大地色眼影,也能快速令眼睛看起來有神。

今天趁有約會,實測了Etude House10色麵包眼影盤 Play Color Eyes Bake House,眼影盤以烘焙麵包店為靈感,一盒齊備不同深淺色的大地色眼影,更有霧面、珠光及閃片三種不同質地,非常百搭實用,既可以化到自然的上班眼妝,又可以化到bling bling的約會眼妝,而且價錢親民,推薦化妝新手及小資女入手!

Text & Photo: Shermaine (IG:shermaine.li)

實測Etude House 10色麵包眼影盤 Play Color Eyes Bake House

Etude House 10色麵包眼影盤 Play Color Eyes Bake House

價錢:$250

眼影盤以烘焙麵包店為靈感,打造溫暖的大地色,一盒齊備不同深淺色的啡色眼影,更有霧面、珠光及閃片三種不同質地,配搭度超高!眼影粉質柔滑細緻,持久貼服。


眼影盤內含十色眼影,包括霧面眼影 (1, 3, 4, 5, 8, 9號色)、珠光眼影 (2, 7號色) 及閃片眼影 (6, 10號色) 三種質地


質地:4.2分 

三種眼影質地中以霧面最為順滑。所有眼影都能輕易沾取,但不算飛粉,很適合眼妝新手。


顯色度:3.8分 

眼影盤內的霧面眼影顯色度較高,珠光眼影也算實色,唯獨閃片眼影稍欠飽和,需要配合其他打底色使用,但閃片頗大顆亮眼,適合打亮眼蓋/眼頭。


實際眼妝效果:

我先用4號霧面色再整個眼窩及下眼周三分一作打底,再用3號色加深上眼尾,然後用2號色填滿下眼尾三角位,這樣已經能化好一個自然深邃的眼妝。由於我今天去約會,所以還用了10號閃片色打亮眼中央及下眼頭,營造bling bling效果!


持久度:4.5分 

眼妝化完6小時後,霧面顏色9成還在,只是有部分閃片掉落到下眼肚,但眼影整體的持久度仍非常高!

 

總評:

整體而言,這盒10色眼影盤非常實用,有齊霧面、珠光及閃片三種質地,而且所有顏色都很好搭配,順滑易上色。一盒可以化齊自然的上班眼妝,以及bling bling的約會眼妝。最驚喜的是其極高的持久度,以售價200多元來說,性價比超高,是眼妝新手及小資女必入手的一盒大地色眼影盤!

建議的使用方法和場合:

霧面眼影 (1, 3, 4, 5, 8, 9號色):適合日常工作,自然妝容,或搭配其他閃片眼影使用。

珠光眼影 (2, 7號色) 及閃片眼影 (6, 10號色):適合 party,約會妝容,建議先以霧面眼影打底。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