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Big Cover Skin Fit Concealer PRO| 不厚重不濃妝 輕鬆遮蓋黑眼圈|iTRIAL用家分享

27.04.2022

平時面上總會有兩三粒暗瘡印,所以上妝時都特別需要遮蓋,再加上愛煲劇,夜睡導致黑眼圈更嚴重。

疫情下甚少出街,所以更想扮靚啲,口罩令妝容很快就脫落,而且本身用開的遮瑕液都是肉色偏多,較難遮蓋黑眼圈,有時要塗兩三層才可以遮蓋得好,但同時亦顯得較厚重,但用遮瑕膏又容易顯乾紋。用Etude House Big Cover Skin Fit Concealer PRO 只需薄薄一層就能有效遮到難遮嘅黑眼圈,不會有厚重感覺,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有精神,不會給人濃妝的感覺,推薦俾黑眼圈嚴重的人。


Text & Photo:Kennis.T (IG:kennis_tse)


實測 Etude House Big Cover Skin Fit Concealer PRO

Etude House Big Cover Skin Fit Concealer PRO

價錢:$93/7.1ml

產品介紹:有效隱藏斑點、痘痘及暗沉等肌膚瑕疵,質地細滑,能防禦油脂和水份,做到長時間貼服效果。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分

遮瑕液質地偏厚身,印開後尚算貼薄。


 

遮瑕度:4.5分 

專為黑眼圈而設的蜜桃色,只需少量已經可以完美遮蓋黑眼圈,不太乾,至於泛紅的暗瘡印也能遮蓋7成,使用前容顏較為憔悴,使用後容顏明顯精神很多。

保濕度:3.5分 

遮瑕液質地濕潤,不會令皮膚很乾或出現卡粉情況。


持久度:4.2分 

遮蓋黑眼圈能力相當強,經過8個小時遮瑕度還有7成。


總評:

遮瑕度相當高,遮瑕後使人變得明亮有自信,遮瑕液使用簡單,只需用手指點印開即可,質地略為厚身,秋冬天使用可能會有點乾,但勝在遮瑕度高,薄薄一層便能遮蓋黑眼圈,所以不太顯乾紋,妝容亦算持久,經過8小時還有7成遮瑕度戴口罩下脫落也不嚴重。價錢親民,性價比高,遮瑕液有如此高遮瑕度,確實很不錯,很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