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一瓶打造霧面光感肌|iTRIAL 用家分享

26.04.2022

一直聽說Esté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是一個深受大家喜愛,而且十級多人回購的粉底。不但能做到持久不脫妝的效果,顏色更有多種選擇,非常適合亞洲人使用。想係疫情之下,戴住口罩都有個完美啞緻的底妝?今次就等我同大家實測一下它的持妝力啦。

Text & Photo: Luna 

實測 Esté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10/PA++

Estée Lauder 持久防曬粉底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10/PA++x

價錢:$360/30ml

產品介紹:

粉底使用了持久及控油配方,令妝容全日保持完美無瑕,提供半啞緻覆蓋,令肌膚透出本來膚色而且帶有微微光澤感。無懼香港的炎熱、潮濕天氣,就算去行山做運動,都能有24小時持久貼服的妝容效果,而且妝效均勻貼薄、如絲絨般完美柔滑。修護同時完美遮蓋毛孔及瑕疵再近距離觀看仍能呈現零瑕肌膚 。

粉底色調分別有暖色調、中性色調、冷色調,仲有不同亮度選擇,一定能夠選擇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分

粉底液質地唔厚且易推開,薄薄地搽一層上面已貼服有光澤。


妝效:4.6分

相比起其他粉底,它的顏色氧化程度無咁高,上臉大概等待20分鐘後,顏色會稍微暗沉一點,但這顏色可以Keep到全日,不會有繼續氧化的情況,表現不俗。

遮瑕度: 4分

只是一泵份量,用美妝蛋推開,塗一層感覺自然做到臉部調色,塗兩層還可以遮蓋瑕疵毛孔,妝感不會厚重。


(實測:上妝8小時後)


持久度:4.6

上面後持久力效果非常好,做到全日控油,一整日都貼服不浮粉。連口罩在面上印都沒有甩粉的情況。

 

總評:

深信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是每一位女士一直都追求的目標。而我都不例外,一支便能做到咁高的遮瑕效果,一整天不需要補妝,真的令我很驚喜。以我油性肌膚來說,有泛紅、暗瘡印、面色不均、毛孔粗大問題,一支就能解決到我所有需要。雖然它相比其他品牌的粉底較乾,但我應認為夏天用一流,使用少量已經可以保持到一整日。

相信即使在水上活動上使用,都不會容易出現脫妝的情況!真心推薦持久力表現咁好的產品!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