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經典修復精華 強效抗老修護回復皮膚細緻及穩定|iTRIAL 用家分享

05.05.2022

數一數, 我用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都已經最少3年了, 小棕瓶為我的皮膚維穩起了很好的作用。每次轉天氣, 或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皮膚出現問題, 我都會用小棕瓶做修復。一款好用的精華值得更多人知道, 現在就來為大家實測這款精華。

Text & Photo: kurisu519

實測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價錢:$890/50ml;$1,140/75ml;$635/30ml;$420/20ml

產品介紹:

革命性推出第七代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透過尤如般極速修復的技術,讓皮膚達致光澤、細嫩和彈滑的效果。3星期即能修復細紋,並首度做到激活肌膚新生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使修復及再生效能再攀高峰,締造更緊緻細嫩的膚質。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小棕瓶質地有點似蛋白, 有少許黏, 顏色呈淡黃色, 有流動性但不高, 看似難吸收, 但推開後意外地水潤, 瞬間便被皮膚完全吸收。以前用小棕瓶會感覺吸收後皮膚留有硅感, 但升級到第7代後已完全沒有這問題, 非常易推及易吸收。


 

滲透度:5分

產品非常易滲透入肌膚, 吸收後完全沒有油膩黏笠感, 皮膚帶有一層健康的光澤感。


 

 

保濕度:4.7分
滋潤度:4.5分

用前皮膚較乾, 用後可即時撫平皮膚乾燥, 令皮膚發光一般有光澤感。

產品適合日頭/夜晚使用, 日頭我習慣用大半管小棕瓶, 搭配薄身一點的面霜及防曬, 後續上妝非常貼亦足以維持一整天。

夜晚我會用一整管小棕瓶, 讓皮膚在睡眠時得到更好的修護效果。由於吸收力極好, 多用也不怕笠。

 
 

光澤度:4.8分

用後的光澤度絕對是肉眼可見, 即時效果明顯。


去紋度:4.3分

去紋方面, 只用幾次可能效果未必明顯。但用了數瓶小棕瓶的我感覺是有效, 抬頭紋及虎紋都有變淡。


 

總評:

整體來說,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未必是一款用一次就愛上的產品, 但長期使用下來絕對對皮膚維穩有很多的效果。長期使用皮膚的光澤感, 以及皮膚的穩定程度都是很明顯的。

很適合對抗初老的肌膚, 用後皮膚飽滿通透, 在一眾精華中小棕瓶多年來都取得極好口碑絕對有其道理。仍未用過的, 絕對值得試一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