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 重建緊緻肌膚 唯美獨尊|iTRIAL用家分享

12.05.2022

常聽說女人唔keep好易老,膠原蛋白好易流失,所以20歲開始就要好好保養。隨著年紀增長,的確肌膚大不如前,出現笑紋、皮膚鬆弛的情況。加上本身屬於敏感肌,所以一定要慎選護膚品!機緣巧合下發現Estée Lauder 新推出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就決定試一試。今次iTRIAL美評推薦的這款升級面霜十分好用,等我為大家實測一下能否於7天內肌膚更感緊緻吧。

Text & Photo: NAME (IG:jezjez.l)

 

實測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價錢:$960 / 75ml

產品介紹:

特別專為亞洲女性而研創的極致輕盈質感,通過測試,持續使用肌膚更強韌、亮澤及深層水潤,展現煥然一新的健康活力。新生活膚全能系列的配方加入全新成分芙蓉花-8分子精萃、「生命之樹」之稱的辣木精華、仙人掌植物桿細胞萃取物及高濃度透明質酸,在鞏固肌膚屏障同時帶來水嫩呵護,出色的立體提升及塑顏功效,顯著塑顏提拉輪廓,並能減淡細紋、皺紋甚至頸紋。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5 分

質感細膩幼滑,感覺清爽。質地輕薄易推開,滋潤但不笠,容易吸收。


即時保濕度:4.8 分

塗抹面霜後即時保濕度由45%提升至88%, 肌膚變得提亮有光澤。另外皮膚彈性值亦由偏柔細提升至柔細,可見相當保濕!

滋潤度: 4.8分

布丁般的質地,沒想到那麼輕薄,輕輕塗上面已感到很滋潤貼服。


 

緊緻提升度: 4.8分 

每次用後都感到肌膚即時提升、撫平笑紋、毛孔收細了,並且很有光澤。連續使用7天後感到紋理位置減淡,蘋果肌看上去都更緊緻飽滿。


總評:

Estée Lauder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Revitalizing Supreme+ 目前是我最喜愛的面霜之一,因為它給予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巿面上少數面霜能給予我看到即時的效果,一般滋潤的面霜塗上臉後都較黏笠,但這款面霜並沒有這個問題,恰到好處 ,保濕度亦很高令肌膚容易吸收,即時效果很明顯,顯得很有光澤 。

建議大家如常一般護膚程序,首先清潔面部後拍打爽膚水,再塗上面部精華,最後使用該面霜,更有效提高保濕度。雖然價格比較昂貴,但卻十分推薦大家使用這款絕不會令人失望的膠原蛋白面霜。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