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 香水】Girl of Now Forever淡香精 一噴就置身於甜甜圈的世界|iTRIAL美評

27.11.2019

香味真係好personal,我自己收集了不少香水,根據不同場合和心情噴不同香氣。我獨愛甜甜的味道,噴了就會一整天都覺得心情很好;我亦有幾支清新味道的在天氣潮濕的日子讓自己打起精神。香味也是別人對你的first impression,什麼香味就會吸引同樣的人,我還試過在街上被問我用的香水是什麼牌子呢!今次這個香水試用,真的令我很期待!我們iTRIAL美評馬上開箱吧!

Text & Photo:肥桃(IG: suen_momo) | Editor:AnGel S.


實測 Elie Saab Girl of Now Forever 淡香精

Elie Saab 香水 iTRIAL 美評 Girl of Now Forever 淡香精

價錢:$440 / 30ml ; $690 / 50ml ; $910 / 90ml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包裝:4分

包裝是花花設計,十分少女心。香水顏色是橙橙的,建議不要直接噴在淺色衣服上。

為了讓香水保存得更好,記得不要長期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哦!


Elie Saab 香水 iTRIAL 美評 Girl of Now Forever 淡香精

香味:4分

噴出來是雲呢拿味,過了一會會變甜甜花香味,噴了就像面前有一堆甜甜圈。

味道十分少女,一般出街和上班都很適合。


Elie Saab 香水 iTRIAL 美評 Girl of Now Forever 淡香精

持久度:5分

因為是淡香精,即是有15-20%香精油成份,所以香味會較濃烈和持久,不用狂噴或補噴。

基本上噴兩下,已能維持一整天的香味,衣物甚至到隔天仍是香香的。


噴香水我有幾個方式,沒有特定的噴法,也是隨當日心情而定:

  1. 塗上無香味的body cream在手腕、頸和耳後位置,在以上地方近距離噴上香水。我很喜歡噴在手腕上,因為手在動的時候,自己也會聞到淡淡香氣。
  2. 如果香水很淡,我會瘋狂噴在衣服上,根據我非正式統計,大部分的香水都能長時間留在衣物上,反而噴在身上不會太持久。
  3. 如果當天只想要很淡的香氣,我會向天噴幾下,待香水散在身上。這個方法香味很淡很淡,低調地散發香味。


總評語:

噴香水的英文是wear perfume,噴香水就像穿衣服、首飾和化妝一樣,是給別人的first impression。香氣對男女來說都十分重要。這支淡香精包裝十分吸睛,很少女。香氣甜甜的,適合希望營造女性化感覺的美眉。淡香精香氣持久,噴在衣物上能last到隔天。總括來說很適合少女及小資女。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