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CARE Detox紅茶酵母精華水 |有效清除細胞內的廢物和毒素,重啟肌膚的修復與代謝機能|iTRIAL用家分享

26.09.2022

隨著年齡增長,加上環境污染、生活壓力、作息時間不足的原因,令肌膚開始變得衰老,新陳代謝減慢,膚色變得暗啞無光澤感~而且長期留係冷氣房,皮膚變得愈來愈乾,毛孔不夠細緻~真令我好困擾T_T

今次試用一下 EVOLCARE皇牌產品 Detox紅茶酵母精華水,聽聞產品有細胞自我代謝的奇肌功效,可以加速細胞與肌膚再生,同時達到補水、舒緩、柔嫩、提亮與抗老作用。輕鬆一抹,多種功效一次到位!等我為大家實測一下其效果吧!

Text & Photo:小鹿

實測 EVOLCARE Detox 紅茶酵母精華水

EVOLCARE Detox 紅茶酵母精華水

價錢:$380 (1ml x 30pcs) 

產品介紹:

EVOLCARE Detox紅茶酵母精華水內含假絲酵母、紅茶菌和白睡蓮萃取物,能對抗肌膚衰老!而且源自諾貝爾生物醫學獎智慧,激活細胞自噬作用,有效清除細胞內的廢物和毒素,重啟肌膚的修復與代謝機能,適合早晚及所有膚質使用。

3種強效保濕成分:鎖水磁石 (Saccharide Isomerate) 、 透明質酸(Sodium Hyaluronate) 、深海紅藻 (Red Alga),能達到72小時深層長效保濕,鞏固肌膚屏障,對抗藍光和污染物!

另外值得一提是貼心獨立包裝設計,確保每一次使用,都給予肌膚最高效、新鮮及衛生的成分,避免因開封而氧化或天氣潮濕而令護膚成分失效,並減少合成防腐劑的使用。外盒包裝亦可 100% 回收~真環保!

 

產品實測部份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精華水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2. 輕拍塗抹處,按摩一下加速吸收。

質地易推度:5分  

一打開包裝,精華水輕易滴出,質地流質,容易推開,輕輕按摩便被皮膚全部吸收,而且不黏笠喔!
 

即時保濕度: 5分

塗抹吸收後,皮膚濕度即時由36%上升至54%,而油份亦由35%下降至17%,除了能達到即時保濕效果外,也能有控油效果,真不錯!晚上開冷氣睡覺一定要好好替皮膚保濕滋潤一下!
 

滲透度:6分 

皮膚本身屬乾性,所以塗上精華水後很快便被吸收,滲透力高~而且又不油膩黏笠,對皮膚沒負擔!


 

光澤度:5 分

使用精華水,肌膚立即已見變得有光澤感,膚色變得均勻透亮,上底妝亦很貼妝,沒有卡粉!
 

毛孔細緻度:5 分 

本身鼻翼兩邊有毛孔較粗大,用了7天後有收細毛孔,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膚質緊緻,皮膚夠水份,化妝也沒有甩粉
 

總評:

使用了精華水一段日子後,發現除了收細毛孔外,亦能為皮膚好好保濕,回復光澤感,最重要是精華水內含水解假絲酵母、紅茶菌和白睡蓮萃取物,能抗衰老*V*~令我重現年輕感!

有時在妝前會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使妝容更貼,而且最喜歡的是貼心獨立包裝設計,方便又衛生,易於攜帶,放係手袋除時補妝都得~非常推薦大家去試一下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