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唇膏】沙漠唇救星!Addict Lip Glow to the Max滋潤度極高!|iTRIAL美評

11.01.2019

我喜歡用小手袋,所以外出時盡量不會帶太多化妝品,但無論如何,潤唇膏及唇膏都是必備的,這支DiorLip Glow To The Max潤唇膏除了滋潤功效,更有多款不同色調,非常方便。加上吸引的雙色旋渦糖果般的圖案設計,根本就是美得讓人不捨得使用,作為唇膏控,這支絕對是今季必須入手的十大唇膏,iTRIAL美評立即為大家送上美評試用報告!

Text & Photo: TIffany Ng (IG: Tiffanypanda)

Dior Addict Lip Glow to the Max 誘惑煥彩雙色潤唇膏

價錢:$270/3.5g

平均價錢:$77.1/g


Dior Addict Lip Glow to the Max 誘惑煥彩雙色潤唇膏實測

塗唇膏前

塗上一層唇膏後。


顯色度:4分

色調方面,珊瑚色色調自然,只塗一層會較淺色,若想化出唇膏上的色調,要多塗一至兩層。


滋潤度:4.5分

我試用了珊瑚色調,塗一層已經感覺到很滋潤,過了數小時也沒有出現脫皮情況,雙唇看起來漲卜卜的很豐盈。


滋潤度:4分

塗上等待了約一分鐘才完全乾透,較官方說的30秒等得稍耐了一些,而且等待變成啞緻效果時,會有點黏笠。然而,其質感是滋潤的,塗上後唇紋看起來明顯淡了,有效遮唇紋。


總評語:

今季有很多具有滋潤功效的唇妝產品推出,這支無論賣相、顯色度及滋潤度,更帶有清涼的薄荷香氣,是目前為止我試過最好用的一支唇妝產品。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