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護理系列|想擁有亮白年輕健康肌膚?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及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幫到你💗!| iTRIAL用家分享

09.07.2022

夏天到來,外出最難避免的是陽光的照射。面對紫外線高企的環境,防曬是日常護膚很重要一環,不做好防曬很容易會曬黑!長期暴露於陽光底下更會容易令皮膚衍生不同問題,如泛紅, 色斑, 曬傷等。你都想擁有亮白年輕健康肌膚?那就要開始注重防曬保養啦~市面上主要有兩種防曬:化學性防曬及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容易傷皮膚,但市面上的物理性防曬卻容易有泛白問題。大家可以會有疑問🤔️,究竟應該如果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呢?日本NO.1敏感肌膚護理品牌Curél的輕透清爽防曬護理系列專為有以上煩惱和敏感肌膚的人使用,Curé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 50+ PA+++ 適合戶外用,而Curél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 30 PA++ 適合日常用。它們都是100%物理性防曬,能全面阻隔紫外線,有效抵抗曬傷、乾燥、泛紅及色斑等問題,更不含化學性吸收劑,性質低敏溫和,而且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就等美評家幫你實測其防禦力量,實測完再同大家分享效果如何~

Text & Photo:TiffanyC (IG: _tiffanycc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護理系列介紹:

升級配方,高效抵禦紫外線、長效保濕,為肌膚提供防曬及保濕屏障,能輕易推開及均勻塗抹,質感清爽,有效避免肌膚因日曬而乾燥。這個系列可以阻隔紫外線及保護肌膚,抵抗因紫外線引起的曬傷、乾燥、泛紅及色斑等問題。

同時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蘊含「羅漢柏精華」,預防因紫外線引起的泛紅,而且不含化學性吸收劑,性質低敏溫和,嬰兒幼嫩肌膚都適合使用。

實測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Day Barrier UV Protection Milk SPF 50+ PA+++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Day Barrier UV Protection Milk SPF 50+ PA+++

價錢:$180/ 60ml

產品介紹:

防曬含SPF50+ PA+++ 防曬系數,獨有「抗污染配方」,有效阻隔空氣污染微粒、塵埃及花粉,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防止污染物引致的敏感不適。

 

產品實測部分

易推度:4.5分

質地輕盈清爽透薄,好易推,推開防曬即時融入皮膚。
 

清爽度:3.8分 

質地輕盈清爽,搽上面不會太黏太笠,之後上粉底都不會起擦膠粒,融合得很好,用完Curél防曬後都不會出暗粒粉刺/大爆痘問題,適合現在戴口罩使用~


即時保濕度:4分

透過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保濕度,大家可以見到使用前水份只有35%,薄薄塗一層防曬後,水份即時上升至45%,可見有即時保濕效果,日頭使用都有足夠滋潤,不會感覺肌膚太乾。


防污染度:4分 

大家可以睇到使用防曬前後活動後抹臉對比圖, 在左邊面塗上Curel防曬,右邊面塗上另一品牌防曬,出完一整天街後,再用化妝棉抹一抹面部,可以看到塗上Curel防曬的左邊面能有效阻隔環境污染,例如塵埃、花粉等,相反塗上另一品牌防曬的右邊面可以見到塵埃沾滿整塊面。

抗敏度:4分 

搽完防曬後外出的確可以防止污染物引致的敏感不適,使用後肌膚不會出現泛紅,Curel呢支防曬不含4大致敏源:無化學性吸收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防曬力:4分 

出街前和出街整天後臉部膚色分別不大,防曬效果不錯,沒有曬傷/曬黑。

實測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 UV Protection Essence SPF30 PA++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 UV Protection Essence SPF30 PA++

價錢:$180/ 50g

產品介紹:

獨特「水凝防曬粒子配方」令防曬乳液質感水潤透薄,能輕易推開及迅速均勻塗抹,輕爽不黏笠,為肌膚帶來長效滋潤。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3.5分

透薄度:3.5分 

質地輕盈清爽,但未算好易推,需要點時間推開防曬融入皮膚。


溫和度:4分 

滋潤度:4分 

質地輕盈清爽,不會太滋潤,搽上面亦不會太黏太笠,用完Curél防曬後都不會出暗粒粉刺/大爆痘問題,適合夏天使用~


即時保濕度:4分 

透過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保濕度,大家可以見到使用前水份只有44%,薄薄塗一層防曬後,水份即時上升至59%,可見有即時保濕效果,日頭使用都有足夠滋潤,不會感覺肌膚太乾。


上妝貼服度:4.5分 

搽完防曬後上底妝都不會起擦膠粒,融合得很好~我喜歡當作妝前底霜使用,妝感會更水潤貼服。

總評:

我覺得呢支防曬非常水潤易推,質地輕盈清爽,不會太滋潤,搽上面亦不會太黏太笠,還有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的防曬度數很不錯,有SPF 50+ PA+++,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則有SPF 30 PA++。它通過過敏測試,敏感性肌膚都用得到!大家不好以為皮膚黑就不用塗防曬,呢個想法是大錯特錯的!紫外線除了會令我們皮膚變黑,也會加速我們的皮膚老化。所以防曬絕對是我們夏天不可缺少的法寶!!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