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4種強效LED波長,每日3分鐘快速亮眼!|iTRIAL用家分享

26.07.2022

作為媽媽既我,一有時間「Me Time」就會開電腦上下網、睇下劇,但長時間睇住電腦或者用電話,都會令眼睛長期處於疲勞狀態,日復一日黑眼圈深左,眼袋都大左,用眼霜又要試好多款先搵到適合自己既,一揀唔啱的話,油脂粒係眼周出哂黎,就會弄巧反拙!

最近聽說CurrentBody Skin有一部LED美眼儀,唔單止因操作方便,每天只需要用3分鐘,在家中就可有效進行美容院級LED光療,聽到都心心眼!

今次我實測差不多一個月後,是否真的減淡魚尾紋、皺眉紋、眼袋和黑眼圈,最後是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Alice Shum (IG:alicekpshum)

實測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價錢:$1,845

產品簡介: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採用4種強效LED波長,鎖定魚尾紋、皺眉紋、眼袋和黑眼圈。每日快速護膚療程,緊緻、豐潤和加強肌膚彈性。只需開啟裝置,美眼儀運作3分鐘後將自動關閉。每週保養6天,只要8週,見證更青春光采的眼眸。

結合80種LED專業光療的優點,在家就可有效進行LED光療,見證臨床實證成果。搭配CurrentBody 綠茶眼霜,可加強LED光療效果,實現最佳撫平皺紋成果。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療程時間到會自行關閉,因此戴上後可放鬆休息。便利無線、免手持裝置,只要有需要就可隨時進行療程擊退眼周皺紋。


產品實測部分

易用度/方便度:5分 

使用方式一點都不複雜,完全沒有看組裝說明都可以組裝到,因為只有3個零件,頭帶、眼罩和充電器。充電後,只需按下右邊的按鈕,即會發出紅色光,即可使用,建議可以先帶上,再按鈕都很方便。
美眼儀有2個位置都可以充電,隨盒附送充電線和充電器(可以放著美眼儀再充電)。

舒適度:4分 

使用時有包到眼部所有位置,LED亮著時也沒有令眼部有不適感,可以使用時配戴隨盒附上的眼罩,遮蓋眼睛,感覺會更舒適。也不用擔心機器會太重,是不會壓到眼睛的。

美眼儀在啟動後會自動計時3分鐘,3分鐘後會自動關燈,十分User-friendly!
 

 

使用儀器前後,都可以先用眼霜按摩眼部15-20秒,使用眼霜可以加強眼周抗皺效果,照燈後也可以當作眼周基本的保濕護理。


使用前,微微笑眼時,都有細紋了~

撫平皺紋度:4分 

連續試用數週後眼袋位置的細紋都減淡了 ,平時因為眼袋的細紋,塗上遮瑕液也會很易有浮粉現象,現在細紋淡了,上妝都更好。
 

使用前,眼部很浮腫呀~眼袋不平均地有浮腫情況。

眼周緊緻度:4分

連續試用數週後,眼袋有變得緊緻,比起之前的浮腫眼袋,現在眼袋看起來沒以前浮腫,更緊繳,還有臥蠶的感覺,看上去會精神點。
 

使用前,眼眼圈深得很呢~

淡黑眼圈度:4分

連續試用數週後,黑眼圈有輕微減淡,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配合個人生活習慣,這2星期也會有長時間用電腦電話的習慣,但用了儀器都能改善到。

總評:

連續使用近一個月後,眼周肌膚變得沒以前浮腫,相對只用眼霜來說,配合LED美眼儀護理眼部,會更有效和保持眼周肌膚;而我眼袋的細紋都減少了,這樣令我更容易上妝。

使用LED美容儀前後都會用眼霜按摩,吸收得很快,可以減少眼霜因吸收不完留在肌膚變成油脂粒的機會。

如果你都沒有太多時間到美容院護理眼周肌膚,或想體驗用親民價錢就可以無限次使用,方便又快捷的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就一定要試下啦!

快按連結了解更多此產品資訊:http://p.nmg.com.hk/8qtvwx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