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明睸眼眸 按鍵一照即可擁有|iTRIAL用家分享

26.07.2022

長時間對電腦電話工作,繁忙都市既生活都會令眼睛長期處於疲勞狀態;再加上隨年日過去,眼周都有逐漸出現魚尾紋、眼袋、黑眼圈等情況。

聽說CurrentBody Skin這部LED美眼儀操作方便,每天只需要使用3分鐘,在家就可有效進行美容院級LED光療。

ITRIAL 美評實測差不多一個月後,的確減淡左魚尾紋、皺眉紋、眼袋和黑眼圈。

一齊睇下實測啦~
 

Text & Photo: kaka (IG:kakababee)

實測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價錢:$1,845

產品簡介: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採用4種強效LED波長,鎖定魚尾紋、皺眉紋、眼袋和黑眼圈。每日快速護膚療程,緊緻、豐潤和加強肌膚彈性。只需開啟裝置,美眼儀運作3分鐘後將自動關閉。每週保養6天,只要8週,見證更青春光采的眼眸。

結合80種LED專業光療的優點,在家就可有效進行LED光療,見證臨床實證成果。搭配CurrentBody 綠茶眼霜,可加強LED光療效果,實現最佳撫平皺紋成果。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療程時間到會自行關閉,因此戴上後可放鬆休息。便利無線、免手持裝置,只要有需要就可隨時進行療程擊退眼周皺紋。


產品實測部分 

易用度/方便度:4.5分 

包裝盒內有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收納袋、USB充電器、充電座、擋光眼鏡、使用說明書。

操作使用都好簡單,充好電,戴上眼,按個按鈕就自動操作了。

整體感覺幾方便,不會太重、也不需要經常充電;使用感覺安心,可以放心休息。
 

舒適度:4.5分

使用時包覆到眼部大部份位眼周附近位置,紅色強光不會過於不適,也可使用配置的擋光眼鏡~

 

撫平皺紋度:4分 

連續試用數週後,眼紋有減淡,眼睛下面眼周最明顯。

 

眼周緊緻度:4.5 分

連續試用數週後,整體眼周均有感覺更嫩滑緊緻,眼周肌膚有回復彈力,眼袋略有減少。

 

淡黑眼圈度:4.3分

黑眼圈有明顯減淡,整體眼神有變得更有神,人也顯得精神。


總評:

連續使用近一個月,眼周肌膚皺紋、細紋等都有所改善,減少了;黑眼圈、眼袋也不如之前明顯,減淡了不少,看起來有回復彈性!

化眼妝容易了,不用經常用遮瑕霜遮蓋眼圈眼袋,整體化眼妝也更貼服,眼神顯得有神,整體感覺更有神彩。

推薦配合品牌眼霜使用,效果更好。

整體都值得推薦給大家~

快按連結了解更多此產品資訊:http://p.nmg.com.hk/8qtvwx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