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防疫期間必備「居家美容神器」方便+高效!|iTRIAL用家分享

26.07.2022

眼部肌膚本身比較薄弱,加上我們每天眨眼上萬次、長時間對著電子螢幕工作、睡眠不足等,都會令眼周肌膚承受重大壓力,容易出現乾燥、浮腫、黑眼圈、細紋、皺紋及長期處於疲勞狀態,而這些跡象亦是肌膚老化的初期徵狀。要知道眼紋是出賣年紀的關鍵,如果不勤加呵護,只會愈來愈顯老。所以預防及減淡眼紋是減齡的秘訣,必須要好好了解眼紋成因以及去眼紋技巧,才可令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有神。最近開始接觸到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聽說這部美眼儀操作方便,每天只需要使用3分鐘,在家就可有效進行美容院級  LED光療。等我實測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成效啦! 

Text & Photo: TiffanyC (IG:_tiffanycc) 

實測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 CurrentBody Skin LED Eye Perfector

價錢:$1,845

產品簡介: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採用4種強效LED波長,鎖定魚尾紋、皺眉紋、眼袋和黑眼圈。每日快速護膚療程,緊緻、豐潤和加強肌膚彈性。只需開啟裝置,美眼儀運作3分鐘後將自動關閉。每週保養6天,只要8週,見證更青春光采的眼眸。

結合80種LED專業光療的優點,在家就可有效進行LED光療,見證臨床實證成果。搭配CurrentBody 綠茶眼霜,可加強LED光療效果,實現最佳撫平皺紋成果。

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療程時間到會自行關閉,因此戴上後可放鬆休息。便利無線、免手持裝置,只要有需要就可隨時進行療程擊退眼周皺紋。


產品實測部分

易用度/方便度:4分 

操控很簡單,只需開啟裝置,按1-2個按鈕便能使用,美眼儀運轉3分鐘後將自動關閉,十分方便易用!包裝附上說明書,即使第一次組裝使用都不會很複雜。使用前只需充電1.5-2小時,充一次電可使用2-3次,不用經常性充電。

舒適度:4分 

使用時能包覆到眼部所有位置,而且過程中沒有感到不適。

 

使用步驟~

步驟1:清潔肌膚並輕拍使肌膚乾爽。

步驟2:取豌豆大小的眼霜塗抹於眼周。

步驟3:戴上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並開啟開關。

步驟4:美眼儀開始運轉修護程式。

步驟5:3分鐘後將自動關閉。

步驟6:接著再塗抹一次眼霜。
 

撫平皺紋度:3.5分

平時經常眨眼+揉眼睛,有意無意磨擦間很容易形成細紋,但怎樣塗眼霜效果也沒有很顯著。連續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配合眼霜使用,數週後眼紋明顯減淡了,效果比單用眼霜更顯著!
 

眼周緊緻度:4分

連續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數週後,眼周肌膚變得更緊緻,即使沒有化眼妝,雙眼看起來都很有神。

 

淡黑眼圈度:3.5分

連續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美眼儀數週後,黑眼圈有微微減淡了,但效果不算很顯著,可能本人黑眼圈本身就很深,笑:)但遮瑕膏用量及次數的確減少了,之前需要遮2層,使用美眼儀後只需遮1次便可!
 

總評:

連續使用近一個月後,眼周肌膚的確緊緻了, 皺紋及細紋都有減少,效果比單用眼霜更顯著,但減淡黑眼圈效果不算很顯著,相信再使用多一陣子效果會更好!美眼儀配合眼霜使用,之後上遮瑕膏/粉底都較貼服,而且不會令粉底卡住眼紋。加上操作很簡易方便,療程時間到會自行關閉,因此戴上後可放鬆休息,而且便利無線、免手持裝置,真是躺著都能輕鬆減淡眼紋,推薦大家使用!

快按連結了解更多此產品資訊:http://p.nmg.com.hk/8qtvwx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