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王牌輕盈蜜粉 |濾鏡無瑕立體妝容|iTRIAL用家分享

05.09.2022

有時候戴口罩化妝最怕就是除口罩的時候,整個妝容都已經花掉同時焗到皮膚。我曾經用過一些蜜粉或粉餅的定妝力都不夠強和很容易卡粉,聽聞Charlotte Tilbury出的輕盈無瑕蜜粉能夠打造空氣感無重底妝,掃上臉後可以撫平細紋同時抑制油光,看上去有柔焦效果。另外CT的全新輕盈濾光蜜粉除了均勻膚色之餘更能夠提亮眼窩同埋修飾黑眼圈,就讓我實測一下是否能夠推薦給大家吧。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輕盈無瑕蜜粉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輕盈無瑕蜜粉

價錢:$400/8g

產品介紹: 

 輕盈無瑕蜜粉加入了 Complexion Enhancing Micro Powder精細粉末,令到粉質可以輕盈如空氣,妝感具柔焦妝效,立即柔化肌膚瑕疵 ,細滑的粉質有如濾鏡般能夠平伏細紋、細緻毛孔 ,能輕鬆定妝之餘,又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粉質幼細,輕輕一抹已經可以,推開後顏色會更貼近膚色。


貼服度:4.8分

遮瑕度:4.5分 

每次粉量不需要太多,就能令底妝固定貼服不黏笠,另外上粉後好像有加添薄薄一層遮瑕,雀斑修飾得更好。
 

撫平細紋度:4.7分 

細緻毛孔度:4.3分

上粉後能夠隱藏細紋,毛孔亦會有修飾作用,看起來皮膚更無瑕。
 

柔焦妝效:4.2分

抑制油光度:4.8分 

⼀搽上臉後可以有效減少油臉情況,整體妝容會變得有霧感效果,乾紋亦不會因上粉而變得明顯。

持久度:4分 

出外8-9小時後,整體妝容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比我想像中保持得好,主要只有T字位有少少出油,但脱妝問題卻不算明顯。基於有戴口罩的關係,脱妝情況明顯比其他蜜粉較輕微。


實測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

價錢:$400/9g

產品介紹: 

輕盈濾光蜜粉傳奇的LIGHT-BOUNCE TECHNOLOGY 光感技術蘊含珍珠細粉,能自然地反射光線、提亮及細緻膚質 ; 而提亮成份更能增強光澤,使膚色更均勻,並減淡眼圈及肌膚色素,全天打造明亮無瑕妝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輕盈空氣感:4.2分

將蜜粉塗到手背上會呈薄薄珠光效果,粉質很幼細。


貼服度:4.6分 

膚色提亮度:4.8分

掃一層後,膚色已經明顯地有所提亮,臉部因能自主地反射光線而變得立體起來,望起來整體妝容更貼服。
 

均勻膚色度:4.8分 

遮黑眼圈度:4.6分

搽上面後能有效均勻膚色,同埋提亮眼底以修飾黑眼圈,成個人看起來都比較精神。


妝感明亮度:4.7分 

自然度:4.5分 

由於粉質比較幼的關係,搽上臉效果自然也富有立體感,感覺上好像自帶濾鏡的效果,膚質看起來變得更好。


總評: 

輕盈無瑕蜜粉和只輕盈濾光蜜粉需要薄薄一層便可以全臉貼服定妝,毛孔亦能夠隱藏,整個妝感都變得好自然立體唔浮粉,即使長時間後都不會變得乾燥,也不會令細紋顯現。而控油方面戴口罩始於會比平常較多出油狀況,但妝感卻沒有因此而溶掉。平常喜愛用掃上蜜粉,如外出便會另外粉撲作補妝之用,通常如出一整日也只需補一次妝便可以,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