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令人心動的戀愛彩妝 5分鐘打造完美妝容|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平時喜歡化bling bling類型的眼妝,也很欣賞英國星級化妝師Charlotte Tilbury,所以最近我好鍾意用佢嘅彩妝系列,我試用左「Look of Love™️」 瑰麗寵愛系列亮顏彩妝盤,呢盒有4款產品的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包含夢幻眼妝,能夠掃出性感bling bling眼妝, 同時用上 2 大色調嘅面妝,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Text & Photo: Carol  (IG:@bossbb_ _ happylife)

實測Charlotte Tilbury 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 Look of Love - Instant Look in a Palette (Pretty Blushed Beauty)

Charlotte Tilbury 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 Look of Love - Instant Look in a Palette (Pretty Blushed Beauty)

價錢:$570

色號:Instant Look Of Love Look In A Palette

產品介紹:

- 一盤包含底妝與眼妝,由3色眼影,定妝蜜粉,腮紅,高光,修容組成,易使用,輕鬆打造精美妝容。
- 質地細膩貼服,像寶石濾鏡般閃光,易上色、長效持妝。
- 貼心設計,標記上數字和適當使用位置,使化妝步驟更清晰,新手也能快捷上手,輕鬆打造魅力妝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質感幼滑,易於推開。

顯色度:5分 

親膚貼合,一抹顯色,即時做到bling bling眼效果。

我先用No.1 香檳色調作打底色,再用No.2 裸粉調顏色,在雙眼皮位置推開微閃粉色,之後用No.3 梅子漿果色,在眼尾三份一及下眼線位置,有放大眼睛效果;最後,我再用掃上No. 5 或 No. 6 粉色調的 Pretty Blushed Beauty 氣質粉嫩玫瑰彩妝盤,自然又能顯出好氣色,塑造出婉約紅潤的雙頰,最後掃上No. 7定妝蜜粉。每天返工前,我都可以極速在5分鐘打造完美妝容。


持久度:4.5分

妝容能夠保持6小時左右,當天LUNCH之後都需要補一補,但持久度算是不錯了。



總評:

整體來說,一盒有齊眼影和粉一盤包含底妝與眼妝,由3色眼影,定妝蜜粉,腮紅,高光,修容組成,非常易上手,輕鬆打造精美妝容, 而且質地細膩貼服,易上色、長效持妝。最讚係貼心設計,每一格都標記了數字和適當使用位置,使化妝步驟更清晰,我非常推薦大家!

建議的使用方法和場合:

適合秋冬季妝容,日常工作或宴會,淡妝濃妝都Carry到。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