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王牌輕盈蜜粉 |一盒蜜粉 輕易造岀透薄無瑕霧感肌|iTRIAL用家分享

05.09.2022

炎炎夏日戴住口罩加埋暴曬,點樣妝效可以last得耐啲?點樣趕走厚重面具感、做岀自帶filter的效果? 

聽聞CT 輕盈無瑕蜜粉能打造空氣感無重底妝,掃上臉後會自帶柔焦濾鏡,而且效果非常自然 - 能有效撫平毛孔細紋,而且瞬間抑制油光,打造霧感妝容。

那麼新推出的輕盈濾光蜜粉又work 唔work呢?真係可以瞬間點亮、柔化肌膚?均勻膚色仲可以修飾黑眼圈嗎 ?

即刻為大家揭曉喇!

Text & Photo: Yolanda* (IG:yolanda_ay)


實測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輕盈無瑕蜜粉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輕盈無瑕蜜粉

價錢:$400/8g

產品介紹: 

輕盈無瑕蜜粉研磨至高度幼細,添加玫瑰花蠟及杏仁油,既能定妝又不為肌膚帶來負擔,有效滋潤軟化肌膚。作為所有專業後台化妝師的秘密武器,輕盈無瑕蜜粉加入了 Complexion Enhancing Micro Powder精細粉末,令粉質輕盈如空氣,妝感細滑如絲絨,只要輕輕一掃便能立即柔化肌膚瑕疵,撫平細紋,猶如為肌膚加上一層無瑕濾鏡般!輕易混和層疊,有如真絲絨般絲滑,能夠平伏細紋、細緻毛孔。珠光成分更能反射光線,輕易打造均勻、明亮膚色。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9分

粉質超級幼細、輕薄,高度絲滑貼服,在手背抹開後與肌膚融為一體,上面後顔色與肌膚相近,彷彿第二層肌膚一樣。
 

貼服度:4.8分

非常貼服自然,粉質很貼面,不見粉粒,完全沒有厚重感,亦沒有粉質分配不均的情況。

遮瑕度:4.5分

以蜜粉來評分,遮瑕度算十分超卓。掃一層,毛孔已經變得不明顯;如想遮瑕度更高,可以以指尖點壓式印在想遮蓋的地方,驚喜的是連鼻翼兩邊的微絲血管也能遮蓋!
 

撫平細紋度:4.3分

細緻毛孔度:4.8分

輕輕掃上蜜粉後,面頰的毛孔頓時隱形,妝效高度輕薄,但仍能修飾毛孔和隱藏幼幼的細紋。


柔焦妝效: 4.5 分

抑制油光度:4.8分

實測過了6小時,掃上CT蜜粉的那邊臉比其他蜜粉溶妝較少,而且持續有霧感效果,柔化了肌膚的小瑕疵如毛孔和較淺的痘印。

 

持久度:4.8分

掃上蜜粉定妝後,實測過了6小時前後對比,有用CT的那邊臉妝效持久度相對高,紅印仍然能夠遮蓋,定妝效果格外岀色。
 

實測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

價錢:$400/9g

產品介紹: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傳奇的LIGHT-BOUNCE TECHNOLOGY 光感技術蘊含珍珠細粉,能自然地反射光線、提亮及細緻膚質 ; 而提亮成份更能增強光澤,使膚色更均勻,並能減淡眼圈及肌膚色素,全天打造明亮無瑕妝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7分

輕盈空氣感:4.8分

粉質像精細粉末、非常幼細,輕薄非常,易於推開!將蜜粉掃在手背上,粉質不厚重,反而十分輕盈透薄自然,充滿著空氣感。


貼服度:4.6分

膚色提亮度:4.8分

掃上一層蜜粉後,妝容貼服自然,即時提亮膚色,透岀自然光澤感 ,令肌膚看起來更飽滿、更健康。
 

均勻膚色度:4.6分

遮黑眼圈度:4.2分

掃上蜜粉後,較淺色的痘印和色素沉澱的位置變得不顯眼,有效均勻膚色。在黑眼圈位置以手指重點印上,可提亮眼底,在骨突(T-zone、鼻樑、顴骨)位置掃上,亦有highlight 作用,看起來輪廓更分明。

 

妝感明亮度:4.6

自然度:4.8

掃上臉後妝容貼服,效果意外地自然,即時提亮膚色,透岀自然光澤感;兼能點亮、柔化膚色不均的地方如痘印黑眼圈等小瑕疵,做岀自帶濾鏡的效果,提升肌膚質素。

 

 

總評: 

兩款蜜粉粉質非常幼細,輕盈透薄,貼服自然,粉質易於推開,即使多層掃上亦不覺厚重感,定妝效果相對岀色,有效提升效妝,做岀自帶濾鏡的效果,帶著口罩外岀一整天亦不浮粉、不顯乾紋,只是T zone 輕微泛油,下午補妝一次就可last 到夜晚,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粉質質素和效果岀色,適合追求不同妝效的Sis使用啊!如你屬於比較易岀汗的油肌,帶它岀街就沒錯了,粉盒精緻小巧薄身,方便攜帶,收納在小廢包內都無難度!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輕盈無瑕蜜粉 

以蜜粉來說,遮瑕度相對超卓。而且持續有霧感效果,柔化了肌膚的小瑕疵如毛孔和痘印。

用碎粉掃掃上一層,毛孔已變得不明顯;如想遮瑕度更高,建議以指尖點壓式印在想遮蓋的地方,驚喜的是痘印、鼻翼兩邊的微絲血管也能遮蓋,輕易造岀無瑕霧感肌。


AIRBRUSH BRIGHTENING FLAWLESS FINISH 輕盈濾光蜜粉

使用後,較淺色的痘印和色素沉澱的位置變得不顯眼,有效點亮、柔化膚色不均問題,提升肌膚質素。

個人喜歡在黑眼圈位置以手指重點印上,可提亮眼底,在骨突(T-zone、鼻樑、顴骨)位置掃上,亦可作highlight 作用,看起來輪廓更分明、整體妝容更精神。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