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四色眼影|浪漫玫瑰色眼影 打造溫婉日常的眼妝|iTRIAL用家分享

26.04.2022

輕熟年齡的我, 一直喜歡能搭配出個人魅力又日常的眼影盤。Chanel這盤網紅眼影盤#354 Warm Memories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浪漫的玫瑰色調, 非常溫柔又易搭配, 就算是新手也不會出錯。從日常妝到盛大場合妝容都可以輕易搭配, 絕對是有成為網紅的道理!


Text & Photo: Kurisu

實測Chanel 香奈兒四色眼影 Les 4 Ombres

Chanel 香奈兒四色眼影 Les 4 Ombres

價錢:$495/2g

色號:#354 Warm Memories

包裝為一貫Chanel沉實而低調優雅的黑色風格, 附上2個海棉頭的眼影掃。4色包括為3個簡單搭配的玫瑰色, 以及一個看似有點跳tone的蜜桃色珠光, 但搭配非常容易上手, 基本上不用思考就可以完成眼妝。

 

產品實測

質地:4.5分

4色眼影分別為左上-啞緻, 右上-微珠光, 左下-低調輕微的珠光, 以及右下-高調珠光的4色。4色都是不同的效果, 算是很有誠意, 也很容易搭配不同的妝容。

啞光的顏色非常易上色, 摸起來很滑, 完全不會有一些啞光眼影會太乾及上眼不均勻的問題。

粉質幼細自然是不在話下, 延展性也是非常優秀, 亦不會有因為眼影太鬆面掉落在面上的問題。

 

顯色度:4分

以往的Chanel眼影給人不太上色, 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但近年這方面真的改善很多。

雖然仍不及一些歐美品牌的顯色度, 但4色對比分明, 眼妝濃淡絕對可以自己控制。顏色亦可以疊加, 自由度高。從上班的輕盈透薄眼妝, 到稍濃一點的晚宴眼妝都可以做到。


實際眼妝效果

1. 先用1號色在上下眼皮打底, 由於顏色頗上色, 輕手一點也沒關係。

2. 用3號色在上下眼尾位置加深, 增加深邃感。

3. 用2號色加亮眼頭, 進一步加深立體感。

4. 可選擇性加入4號色做眼中央主色, 這個蜜桃色珠光色看似跟整體的玫瑰色調風格不太一致, 但上眼後也沒有違和感, 反而其高調的珠光可以令眼妝更有亮點。但如果皮膚偏黃, 或想低調一點, 也可以選擇加少一點或不加。

加上眼線的效果

完成!

持久度:4.5分

眼妝維持一整天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也不需要特別去補妝, 維持8小時基本上是沒有壓力。

 

總評:

以實用性及使用頻率來說, Chanel的這盤眼影真的是性價比很高。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一款眼影。適用人群也很廣, 不管什麼年齡層也是適用的。雖然 Chanel眼影不便宜, 但一盒日常的眼影真的可以使用很久, 所以絕對是值得推薦入手的。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