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 透亮抗敏潔面乳|有效舒緩敏感和暗啞肌膚|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我皮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冇而非且容易敏感。所以一到轉天氣季節,特別容易過敏繃緊同泛紅,皮膚看起來十分暗啞無光,人我試過用一些美白產品,但本身敏感底嘅我;容易出粒粒,一直令我十分困擾。

平時選擇潔面乳,真的好頭痕。選擇太溫和的,又擔心潔淨力不夠;深層清潔的,又怕太刺激皮膚。

Text & Photo: Yeeting(IG:Barila_malone)

實測 Cetaphil 透亮抗敏潔面乳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Brightness Reveal Creamy Cleanser

Cetaphil 透亮抗敏潔面乳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Brightness Reveal Creamy Cleanser

價錢:$180/100g

產品介紹:

洗面乳專為敏感肌膚而設,溫和不刺激,採用專利溫和透亮科技Gentle Bright Technology,蘊含Niacinamide(維他命 B3),天然海百合萃取成份,有高效提升膚色均勻度、光澤度和針對改善色斑等瑕疵,而不會引起敏感和乾燥等情況。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1分 

奶油般的柔軟質地,好易推開,加水後可以搓出綿密細緻泡泡。



潔淨度:4.2分 

綿密細膩的泡泡輕易進入毛孔溶解油脂!

平時有搽防曬或者簡單的淡妝也能夠清潔乾淨。



保濕度:4.1分 

潔面後,完全不覺得皮膚繃緊,保濕效果不錯
 

明亮度:4.5分

稍微揉搓一下,就可以將臉上的髒污清走,而鼻翼毛孔粗大的地方,打圈輕按一會,也不會感到清潔過度的刺痛感!

而且洗完臉後,即時感覺皮膚透亮了,毛孔位置比之前變得更細緻,最重要是明顯膚色透亮了。


 

總評:

好想推薦給大家‼️我用了一星期後,感覺好舒服,完全沒有讓我有皮膚過敏和繃緊感覺。 我個人也很喜歡Cetaphil這品牌,除了通過皮膚醫生測試外,也沒有使用香料,絕對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保濕力很好,皮膚完全唔乾,而且膚色提亮了,暗啞情況有明顯改善,望落去毛孔乾淨了

建議洗臉方法:

可從T字位置、鼻孔兩則、下巴、額頭、臉頰位順序清洗,「從內到外,由上至下」手指打圈方式按摩幾分鐘。

有需要,出油位置,鼻翼和下巴位,以及額頭多按摩1-2分鐘,能夠溫和洗掉油脂污垢‼️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