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 一支兩效果 美白同時保濕|iTRIAL用家分享

01.05.2022

疫情期間每日都需要戴口罩,令到肌膚容易焗住焗住,導致有口罩肌問題,皮膚變得膚色不均勻,額頭會特別暗黃同黑,而口罩位置就有不少痘痘和痘印。現在夏天準備來臨,除了防曬要做好之外,美白去斑都非常重要,而市面上的產品有各種美白成分,其實當中有好多潛在隱憂,加上我的膚質是敏感肌,使用前仍需要謹慎選擇 而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含98%天然純素成分,即使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主要成份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能有效美白肌膚,就讓我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實測一下是否好用和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價錢:$520/ 30ml; $720/ 50ml

產品介紹:

Caudalie葡萄美白精華天然溫和,能有效地減淡暗瘡印,雀斑,荷爾蒙斑,成人斑,美白淡斑功效更比維他命C高62倍,能促進細胞更新來增加肌膚透亮度重。含98%天然純素成分,成分安全,絕無刺激敏感、乾燥、吸光等副作用重。即使敏感肌、孕婦、醫美療程後都可以使用。另外更加入橄欖角鯊烯,令肌膚滋養保濕重。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質地比我預期中更水潤輕盈,很容易就推得開,感覺完全不厚重和黏笠,還有一陣淡淡葡萄香味。


 

滲透度:5分 

由於質地水潤,推開後一陣子已經完全吸收,滲透力很高同時完全沒有黏笠感,這點很贊。


 

保濕度:4.8分
滋潤度:4.8分

即時保濕度由37%提高至50%,對於美白產品來說保濕能力很不錯,在日用或晚用都沒有問題,雖然快吸收卻依然滋潤,短時間都不會感到乾燥或變得容易出油 。


 

光澤度/亮白度:4.5分 

暗瘡印有明顯變淡,膚色有變得均勻,色斑有略略減淡。
 

總評:

使用了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一段時間後,看到雀斑和痘印都比沒用的時候加快減淡,而額頭原本較暗黃的位置也開始變得去黃淨白,令整體膚色更均勻。我過往用過的美白產品中大多質地都是比較厚身和黏笠感更重。另外,通常美白產品的保濕能力都是相對較低,而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則令我有驚喜,很水潤輕盈,易推同時快吸收,能瞬間滲透肌膚,即時保濕度也提高了不少,不用特別額外與保濕產品相隔使用。於美白產品來說性價不錯,會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