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美高效眼影|小資女必入!一盒打造可愛或成熟時尚的眼妝!|iTRIAL用家分享

26.04.2022

日常化妝習慣比較喜歡粉色甜美的妝容, 但甜美妝容看上來比較少女,不夠成熟。 所以出席正式一點的場合,化妝會改化穩重一點的風格。

今次試用的是Canmake美高效眼影 No.15(暮光沙灘)色號。這盒眼影一盒既可打造可愛的眼妝,又可成熟時尚的眼妝,非常方便好用,推薦大家試試看!

Text & Photo: Momo Leung


實測 Canmake 美高效眼影 Perfect Stylist Eyes

Canmake 美高效眼影 Perfect Stylist Eyes

價錢:$98/31g

色號:No.15(暮光沙灘)

產品介紹:

五色眼影組合蘊含角鯊烷的水潤粉末,質感幼細、柔滑,上妝後緊貼眼蓋,不易散落。中間的寶石閃粉 (TOPPING JEWEL),可以自由添加所需的份量,輕易化出帶閃亮效果的眼妝;寶石閃粉部份亦可以增加臥蠶位置的飽滿感。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分

質地順滑,延展性高,不會飛粉,吸附力佳,上妝後可緊緊吸附在眼皮之上。

 

顯色度:4分

整體而言非常顯色,不用多次塗抺,只需塗抹一次已很有存在感。

如前所述,這盒眼影一盒既可打造可愛的眼妝,又可打造成熟時尚的眼妝,我今天正正是打造後者的成熟妝容,我先以眼影盤左上色作打底,右上作眼影主色,右下色作眼線,最後輕點中間色在眼皮中央位置增強立體感。化完眼妝 ,眼睛頓時變得沒那麼稚氣。


持久度:3.8分 

我的眼晴比較容易出油,眼妝後過了半天,整體眼妝只暈開了一點點,沒有變成熊貓眼,持久效果是滿意的。


總評:

Canmake 美高效眼影 No.15(暮光沙灘)色號使用真的方便,一盒在手,可愛/成熟眼妝兩不誤,而且質地、顯色度及持久度也有亮麗的表現,真的非常值得小資女入手,常備化妝袋之中!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