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三合一眉筆|輕易地塑造美眉|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疫情關係,每日都會帶口罩,眉毛非常重要,所以我自己非常著重眉妝部份。整齊的眉毛會提升顏值,擺脫病厭感覺,給予他人精神亦亦的感覺。即使在素顏的日子,我外出前一定會畫眉,展現精神的一面。日本Canmake 產品性價比非常高,最近我為大家實測Canmake 的3in1 eyebrow . 實測結果值得推薦給大家(特別是化妝新手)。-支眉筆已經可以塑造出一堂美眉,既方便又省時。

Text and Photo : Alvin ( IG : nicealvin )

實測 Canmake 三合一眉筆 3 in1 Eyebrow

 

Canmake 三合一眉筆 3 in1 Eyebrow

價錢:$78 (共 3 色) 

產品介紹:

三合一設計,揉合油份的粉末,柔軟、超貼服,而球形粉末,確保畫出無瑕線條。無論您想填滿稀疏的位置或是畫個别眉毛,都可展現柔和細膩的眉妝。

產品實測部分

 

顯色度:4.5分 

超幼細1.5mm眉筆,筆頭輕易地令皮膚上色。配合埋球形粉末已經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最後利用眉刷部分均勻眉毛顏色便可。

( Before )

(After )

易畫度: 4.8 分 

眉筆的控制非常容易,輕易地3步驟,便可以畫出整齊立體的眼眉。

防水度:4 分 

眉筆防水度非常好,我在手背上噴水,用化妝棉抹走水份。眉筆顏色沒有腿色,顏色仍然明顯可見。

 


持久度:4分

眉妝持久度非常高,早上8時出門畫眉,晚上7 時回家眉妝都沒有脫落,眉色仍然明顯可見。

總評:

三合一眉筆的設計已集合眉粉、眉筆及眉刷部份。首先用眉筆填滿稀疏眉毛之間的空隙,再用球形粉末加深線條顏色,最後用眉刷掃回均勻眉頭的顏色。眉筆非常輕易使用。簡單3個部份,已經可以展示柔和立體的眉妝,大家可以配合自己髪色選擇眉筆顏色。眉筆嘅又防油,有效打造持久不脫色的眉妝,夏天去泳池沙灘游泳都唔會脫妝。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