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 美肌油】不留油跡! 怕「油膩」也可用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 | iTRIAL美評

03.03.2020

不少人聽到「油」這類護膚品便會卻步,認為會讓皮膚變得黏笠,但 BeautySearch 特別愛用「油」,因為皮膚要保持水潤,不但需要水份,還需要油份的滋潤,在乾燥的環境下,皮膚表面的脂質可能會分泌不足,這時不僅皮膚保水能力下降,同時皮膚的屏障功能也受影響,維持水油平衡,皮膚才會呈現出健康的狀態。

最近,天氣份外乾燥,當然是用「油」的好季節!而今次 BeautySearch 測試的是 Borghese 的新品——夜間再生活膚油 (維A油) Retinol Renewal Night Oil。

Text & Photo: Queenie (IG: Inbeautysearch) | Editor: AnGel S.


實測Borghese Retinol Renewal Night Oil 夜間再生活膚油 (維A油) 


包裝設計:4分

若使用油性產品過量便容易令毛孔堵塞,相信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也不例外,每次使用 2、3 滴便可,所以產品包裝雖然簡約,不過採用滴管設計,使用時更能易於控制份量,十分貼心。


延展性:4分

維A油的質地相當輕盈,流動性及延展性佳,使用時只需加以輕柔按摩很容易便被肌膚吸收,按摩時亦覺得產品十分順滑易推,不怕會因摩擦而為肌膚造成刺激或負擔。


吸收度:4.5分

產品雖屬油性,但一點也不濃稠,按摩後亦容易被肌膚吸收,把養分及營養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固肌膚屏障。雖然塗抹後即時用面油紙印,的確還有不少油,不過,不消半小時再印,已完全被吸收,不留油跡,卻又好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帶來鎖水效果。

清爽度:4.5分

維A油不但吸收快,而且觸感清爽, BeautySearch 把維A油塗於手背上,打圈吸收後,撒上輕薄的花瓣碎,然後翻轉手背,發現花瓣碎竟沒有吸附在手背上,可見清爽度還真的很棒喔,而且真的沒有黏笠感覺。


保濕度:4分 

塗抹維A油後,再用膚質測試儀測量,發現除了肌膚的油份值即時提升 (這是必然的),連水份值也提升了不少,由原本的 -1 升至 3,效果相當不錯。


總評:

總括而言,面對乾燥環境,皮膚是需要有適度的油份才能令皮膚呈現出健康的狀態。實測這支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後,發覺油性護膚品不一定只帶來油膩感,其實也可以很清爽的,因為這支維A油實屬高效、溫和穩定而且刺激性低,容易被肌膚吸收,怕油膩的你也可用喔!

用了數次,不但肌膚水潤度提升,連臉上的乾紋也減淡了不少,觸感更嫩滑,惟產品含有複合維他命A及維他命C等光敏性成份,因此只適合於晚間使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