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及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質地透薄輕盈,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iTRIAL用家分享

22.03.2023

3年幾既口罩令終於解除,每日返工都唔駛再用口罩遮蓋倦容。最近都在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皮膚的粉底,知道身邊都有朋友用開Bobbi Brown的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今次除左有機會試下支粉底之外,仲可以配合埋蟲草底妝系列新成員: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一齊用,化到個自然既緞光妝容喔!

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質地透薄輕盈,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可以根據「一泵緞光肌 兩泵奶油肌」的用量打造自己想要的光澤妝效!最特別之處就係內含75% 蟲草及人參養膚精華,化妝同時護膚!亦有SPF 40 PA++++ 防曬,配合防汗、防潮、持久不脫妝技術,令妝容於戴口罩和脫口罩期間都能全日保持自然透亮!

今次王牌蟲草底妝系列加入新成員: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粉質透亮細緻及蘊含蟲草修護精華,有助修飾瑕疵、提升肌膚質感,亦可全天候控油同時養膚,締造24小時的絲緞微光 !

立即同大家分享實測妝效!

Text & Photo: 小鹿 (IG:ohmydeeeer)


 

實測 Bobbi Brown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INTENSIVE SERUM FOUNDATION

Bobbi Brown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INTENSIVE SERUM FOUNDATION

價格:$660/30ml

產品介紹: 

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糅合了蟲草修護精華及人蔘配方,為肌膚注滿亮肌能量。 一泵締造飽滿透亮的絲緞妝容, 兩泵締造溫柔奶油肌!

而且質地透薄輕盈,上完底妝沒有很厚粉的感覺,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配合防汗、防潮、持久不脫妝技術,令妝容於戴口罩和脫口罩期間都能全日保持自然透亮。

最吸引之處係粉底液注入 75% 的護膚成分,化妝同時護膚,絕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粉底內含SPF 40 PA++++ ,有防曬效果,全新配方的遮瑕力及持久度都得以極緻提升,保持明亮膚色不氧化達到12小時!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粉底質地輕薄易推,流動性強,用手指輕輕推後就很貼服,今次我選用的是6號 Ivory,偏向粉色,適合想底妝能帶出白裡透紅感覺的亞洲肌膚,不會有死白的妝容,上臉後超自然!!而且粉質幼細,沒有捽泥!是我喜歡的感覺!

光澤度:4分 

對比起素顏,粉底上面後有微光澤妝感,面容有氣息,能夠打造像絲緞微般自然高級底妝~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
 

一泵份量透氣度:5分 

使用一泵份量後,面部已有緞光肌妝效,粉底透薄自然,上完妝已有絲緞微般自然高級底妝!

一泵份量遮瑕度:3.5分 

遮暇度未算太強,但可以少量多次疊加上去,就能遮到黑眼圈或面上的小瑕疵~

兩泵份量透氣度:5分 

使用兩泵份量,可以提升肌膚質感打造到奶油肌妝效,面色看上去更佳更有氣息!

兩泵份量遮瑕度:5分

兩泵份量的遮暇度明顯提升~能遮蓋黑眼圈同暗瘡同時仍保持自然底妝感!

8小時+後

親膚度:5分 

去整日街回家後,妝容沒有太大改變,沒有溶妝。而且今天整日都感到底妝透氣自然,沒有負擔~因為上妝同時在護膚!完全能打造Second Skin 效果!

 

養膚度:5分 

粉底液蘊含蟲草及人參養膚精華,持妝一日都能有保濕及撫平肌膚效果,完全不擔心帶妝太耐會傷害皮膚,讓我更安心化妝!



 

實測 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LUXE RADIANCE LOOSE POWDER

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LUXE RADIANCE LOOSE POWDER

價錢:$475/ 10g 

產品介紹:

BOBBI BROWN王牌蟲草底妝系列加入新成員: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粉質透亮細緻及蘊含蟲草修護精華,有助修飾瑕疵、提升肌膚質感,亦可全天候控油同時養膚,締造24小時的絲緞微光 !

一盒碎粉能瞬間煥發絲緞微光,革新的三重聚光粉末複合物為肌膚完美折射光線,不但瞬間均勻膚色,修飾瑕疵,同時打造高級自然的微光澤妝容!

糅合防水粉末能有效吸收多餘油脂,輕鬆控油,塑造透亮肌膚,能完美定妝!

奢華鏡盒採用網狀設計,附帶柔軟親膚粉撲,方便出街時隨時補妝!

而且提供 3 款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半透明色調,太友好了!

 

產品實測部分



粉撲:5分

粉撲背面帶有絲帶方便套入手指,而且粉撲上質地軟淋淋像棉花糖,抓粉力高,很容易上粉,方便使用!

質地:5分 

蜜粉粉質幼細~很輕很薄,容易推開,輕輕按壓都已跟皮膚融為一體
 


光澤度:4分

上完粉底,再上蜜粉後仍能保持微光澤妝感,定妝同時能夠打造高級底妝,在陽光底下為肌膚完美折射光線,看上去自然到像本身就擁有超好皮膚!

控油度:4分

蜜粉上面後能吸收多餘油脂,輕鬆控油~微光澤的妝容實在太高級太自然,塑造透亮肌膚!

 

總評: 

在使用兩款王牌產品後,只能說太遲先遇上它們!因為它們為我帶來高級自然透亮肌膚!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完全不厚粉!只需用一泵,就能締造飽滿透亮的絲緞妝容,而且能輕輕遮瑕,透薄自然,在肌膚狀態較好的情況下一泵都足夠!如果臉上有痘痘,我就會用兩泵~遮瑕度高一點!

而且當然是蟲草粉底注入 75% 的護膚成分,化妝同時能護膚,真係可以安心使用,等我持續再用一段時間再觀察是否能改善皮膚質地!

配合蜜粉使用,更有助提升妝效!底妝貼服而且能隱藏毛孔,不易浮粉,去完全日街都沒有溶妝!控油及提亮效果也很好~粉盒內附帶柔軟親膚粉撲,出街補妝都方便!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快快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