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維他命營養系列|雙重疊加技術拯救缺水敏感肌|iTRIAL用家分享

08.01.2024

我個人平時嘅膚質屬於乾性,加上平時工作需要,會出席一些活動也需要長時間化妝,一枝好的妝前底霜可以幫到我,不單止為肌膚保濕,同時也令妝容更貼服,拍照起來也好看很多!

底妝專家BOBBI BROWN的皇牌底霜深受各界歡迎,它家的維他命營養底霜及眼周專用的維他命營養眼霜我也一直有使用,覺得超級好用,難怪成為全球人氣熱賣品牌NO.1底妝產品!

在新一年,它們推出全新產品「 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這枝新精華能瞬間撫平肌膚紋理、滋潤肌膚和增強肌膚屏障,更可搭配妝前底霜一起使用,令肌膚更持久保濕,任何膚質也適合使用。

bobbi brown維他命營養底霜所蘊含嘅雙重疊加技術,既能保濕鎖水,亦能緊緻肌膚!

化妝前推薦配合使用步驟,第一層以全新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為肌膚補充水分,第二層則搭配王牌NO.1維他命營養底霜使用。

使用後皮膚補水之餘上妝更貼服,妝容持久度也大大提升。

等我實測完這兩款產品的好用程度再來分享和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Black Tang & IG @aliceblacku


實測 Bobbi Brown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 VITAMIN ENRICHED SMOOTING SERUM

Bobbi Brown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 VITAMIN ENRICHED SMOOTING SERUM

價錢:$720/30ml


產品簡介:

「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有效為肌膚鎖緊水分,令肌膚瞬間保濕滋潤,乾燥肌膚也可以即時拯救,立即滋潤保濕。

同時可以絲滑肌膚,解決乾燥脫皮、色斑和毛孔堵塞出油等問題,為上妝前打好一個完美肌底。

精華的多重功效配方功效強大,一次過為肌膚補水,強化肌膚底層,再平滑肌膚、校正黑色素等問題,撫平肌膚為妝前做好準備。

藴含維他命水果複合物成份,加入仙人掌花和複合維生素B3,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令肌膚水潤有光澤。

乙醯葡萄糖胺成份可以輕柔去角質,打造更無瑕的底妝。維他命B和C成份可改善黑色素和暗沉問題,令肌膚均勻膚色。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 分 

質地輕柔保濕,帶一點清香味,用後滋潤完全沒有厚身或笠的感覺,好啱妝前使用。

 

 

即時保濕度: 4.9分

本身我手背的肌膚非常乾燥,使用後水份機保濕度顯示提升了3倍有多,保濕力強,乾燥肌膚日間或晚間都建議使用。


實測 Bobbi Brown維他命營養底霜 Vitamin Enriched Face Base

Bobbi Brown維他命營養底霜 Vitamin Enriched Face Base

價錢:$610 / 50ml


產品介紹: 

一瓶結合保濕和妝前底霜的功效,能方便輕鬆為肌膚打底,塑造一個飽滿滋潤的完美底妝基礎。

它可以單獨使用,塗抹後肌膚保濕效果即時顯著,也有效修飾及軟化肌膚作用。

使用後4小時,肌膚依然長效鎖水,有效強化肌膚屏障。

作為妝前底霜,一抹即可撫平肌膚,令肌膚變得平滑飽滿,容易上妝,不卡粉,妝容持久力也大提升。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底霜質地有一點像膏狀,推開後肌膚即刻變得滋潤絲滑,質感不會黏膩,素顏用它非常推薦。


 

毛孔修飾度:4.8分 

撫平毛孔效果佳,推開後鼻上和蘋果肌上的毛孔已經幾乎看不到了,肌膚看起來平滑有光澤感。


 

 

貼服度:4.8分 

使用後肌膚變得平滑很多,光澤度增加,後續上妝貼服度也很高。


持久度:4.6分 

上妝後4、5小時,鼻翼和蘋果肌有少許出油狀況,肌膚依然滋潤不油膩,日常出席活動絕對可以。

 

總評: 

今次BOBBI BROWN新出的「 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和 「維他命營養底霜」非常推薦!

它的精華和底霜配合使用,能有效鎖住肌膚水份,滋潤度很高而且不黏膩,喜歡豐盈滋潤的人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和我一樣平時都比較懶惰,喜歡素顏的話,日常絕對可以試試!

使用方法是:第一層先以全新維他命營養柔亮精華為肌膚補充水分,再搭上第二層搭王牌NO.1的維他命營養底霜使用。

用後肌膚看起來有光澤,如果是混合性或乾性肌膚絕對很適合你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