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夏天必備清爽防曬|iTRIAL 用家分享

17.05.2022

夏天一到,怕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皮膚會曬黑或者出雀斑?

其實皮膚科醫生都建議在戶外活動時,最好要搽足夠的防曬去保護皮膚。

我就最怕搽上去比較黏笠的防曬,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PA++++ 不單止清爽好用,CP值還很高。今次在iTRIAL美評跟大家分享這款防曬有多好用!


Text & Photo:Kayla Chan (IG: kayla.me.me )


實測 Bioré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PA++++

Bioré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PA++++

價錢:$84.9 

產品介紹:

佢有獨創微米UV處方,細至微米空隙,可防禦UV,零重感。主要成分含有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高度保濕鎖水,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5分 

乳液質地搽上後好易推開,而且感覺水潤,沒有泛白問題出現。


清爽度:4分 

搽完後即刻放上發泡膠粒做測試,只見剩下兩粒發泡膠仍然黏住,可見質地都算清爽,不黏笠。


防水度:4.5分 

這款防曬很適合喜歡戶外活動和水上活動的朋友,加上有SPF50/PA++++ ,防水效果好。在測試過程中已均匀塗抹在手背,再用水沖後,以紙巾抹乾測試防水度,感覺到防曬依然黏附在皮膚上。

防曬度:4分 

之前行山和游水都用過很多次,沒有曬傷皮膚,防曬效果真是很不錯。
 

總評:

塗抹後很自然,沒有泛白情況出現,而且適合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提提大家,最好在出門前10-15分鐘使用,效果會更好。就算使用後化妝都不會起擦子膠碎,絕對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