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水凝系列極水感防曬液|超清爽零負擔 具護膚功效的保護屏障|iTRIAL用家分享

05.05.2022

每逢夏天都特別容怕於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下還要塗防曬,過幾小時還要再補一層,總令皮膚有種黏膩的感覺,還會因此而狂長粉刺,甚至痘痘!在疫情下,這個情況自然更趨嚴重了。因此,每次挑防曬,我也會選擇質地較水感的產品。

Bioré是常見的日系開架防曬品牌,最新發售的水凝系列極水感防曬液高達SPF 50,PA++++。產品配方成分溫和、不含致敏物、更加入了具護膚功效的成分修護肌膚、不易引致粉刺萌生,同時也防汗防水。這次由我分享一下親自體驗一星期的實際效果如何吧!

Text & Photo:Pinky (IG:slurpee_pinky)


實測Bioré水凝系列極水感防曬液 UV Aqua Rich Aqua Protect Lotion SPF 50+ PA++++

Bioré 水凝系列極水感防曬液 UV Aqua Rich Aqua Protect Lotion SPF 50+ PA++++

價錢:$119.9/ 70g

產品介紹:

極薄水層防曬膜,緊貼肌膚防禦UV。280萬粒* 爆水UV分子,每粒包含高防曬成分。一抹迅速形成極薄水層防曬膜,緊貼肌膚防禦UV。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有效阻隔UVB及UVA,防止肌膚老化。護膚級防曬配方,包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甘油,全天候保濕鎖水。通過過敏性測試,不易致粉刺配方通過80分鐘浸水測試,高度防水耐汗。可作妝前底妝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氣味清甜果香,面部或全身用皆可。

*日本花王研發部以特定重力及爆水UV分子的最大體積推算。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質地非常輕薄就能為皮膚建立能夠強力防禦紫外線的防曬屏障,輕輕一滴已經包含280萬爆水防UV分子,輕鬆同UVB、UVA講拜拜!另外亦貫徹Bioré防曬產品的皇牌功效,防水防汗好讓用家們大可盡情放心進行戶外,甚至水上活動,也不怕曬黑。此外,這次的防曬液非常用心地加入了能夠充分滋潤皮膚的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和甘油的配方,令塗抹後會散發著一絲清新微甜的香氣呢!
 

產品實測部分

易推度:5 分

產品屬於呈米黃色的乳液狀質地。塗抹時,不費任何工夫,非常易推!可以看到產品馬上變成水珠般,而且極速吸收,消失於皮膚表面。延展性相當高 !

清爽度:5 分 

平常使用其他防曬產品後,皮膚表層都會明顯感到黏笠,有種令皮膚更難以呼吸的感覺。這支防曬液的成分雖然包含了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甘油,但使用後依然不會有任何黏笠的感覺,反而帶來的是非常輕薄水感,完全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在這七天的體驗中,即使在悶熱的夏天戴著口罩,也不曾多長了粉刺和痘痘。


即時保濕度:4 分 

擦了這款防曬液後,面部水分顯著地即時上升,由62% 升至77%!連彈力亦稍微有所提升呢!最好的是,產品更幫助皮膚營造了一種透明水光感!


 

上妝貼服度:4.5 分

塗抹防曬後再上底妝的效果實在令我喜出望外。一拍打氣墊粉底的時候,明顯看到妝感非常貼服,而且不會起擦膠粒,妝感自然亮澤。使用遮瑕膏也不會出現浮粉的尷尬情況。


防水度:4.5 分 

我自己由中午十二點開始至晚上8點左右觀察妝感的變化。雖然大部份時間也是待在有空調運作的地方,但是我的乾性肌膚平常也會乾得泛油,因此我亦不時會使用保濕噴霧維持肌膚水潤。此外,於中午時分在街上走著也不免會汗流浹背。令人意外的是,上述情況亦不會令妝容變得暗淡。

持久度:4.5 分

在以上的情況下帶妝大概七小時,過程中亦毋須擔心溶妝而刻意去找地方補防曬或底妝。整體妝容最終也保持到九成。只是鼻子依然會冒油,擦汗的時候會稍微沾到鼻翼的粉底。自然的光澤感也成功保持著呢!


總評:

總括來說,Bioré這支新防曬液從外觀來看就知道果然為用家們帶來驚喜!本來要戴口罩就已經令皮膚難以呼吸了,不想因為想保持白皙而長粉刺的話,可以考慮購入這支超水感又清爽的防曬喔!而且我也親身體驗到它真的可以令皮膚自然透光、持妝而不會令皮膚變得死白。在炎炎夏日,大家也要快點做好準備,建議也可以入手這支性價比很高的Bioré 水凝系列極水感防曬液。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