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高效補濕鎖水,四季必備!| iTRIAL用家分享

16.05.2022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水份💦流失會加快,底層更易脫水,我的笑紋開始變深,尤其是大笑時,所以我一直努力為肌膚加強補濕,鎖緊水份!

 今次好開心喺 iTRIAL美評 為大家實測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這支被很多女生評為「好用」的保濕精華,究竟是否值得推薦?
 

Text & Photo: Fion (IG:kylie_n_sherlyn)

 

實測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價錢:$329/30ml;$599/60ml

產品介紹:

由韓國製造,能深層持效補濕,激活年輕細胞,有96% 用家親證膚質改善。佢蘊含胜肽及維他命B5,可有效抵抗皺紋出現,為肌膚帶來超強補濕、豐富養份,賦活乾燥及受損肌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水潤,容易推開,塗上面後沒有黏膩感,並能快速吸收。無任何香味,不刺激皮膚,敏感肌適用。


滲透度:4.8分

塗上面後能迅速吸收,容易滲透,並不會有油膩黏膩感。


保濕度:4.5分
滋潤度:4分

保濕度高,塗上後肌膚更水潤飽滿,後續塗上面霜會感覺更吸收。夏日濕度較高,滋潤度合適;如果係秋冬季,接續需用滋潤度更高的面霜。


光澤度:4.5分 

去紋度:4分 

連續使用4天後,肌膚更有光澤。細紋有減淡,因為肌膚水潤度提升,化妝較之前貼服,浮粉速度較未用前慢。

 

總評:

使用一次後,肌膚會即時飽滿及更柔軟。連續使用幾天後,肌膚更有彈性,化妝更貼服,早上起床面部明顯更有光澤。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乾燥感及細紋。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的保濕效果出色,洗面後立即使用能有效鎖水,肌膚不會出現蹦緊感覺,而且能令後續面霜更加吸收,性價比高,我會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