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夏天必備保濕恩物|iTRIAL用家分享

21.02.2023

在飛機上工作,肌膚的水份就會快速被抽走!所以日常保濕是我最重視的!否則長期帶妝會令到面上乾紋更加明顯🥲尤其是眼的細紋和額頭上乾紋。保濕精華方面,我會推薦Bicelle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護膚品。

Text & Photo: Agnes(IG: bi_agnes)

實測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價錢:$329/30ml;$599/60ml

產品介紹:

產品蘊含「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針對3大「肌渴」關鍵。

🔸透明質酸、維他命B5 可以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直滲透肌底層保持皮膚持久水潤。

🔸成份綠茶精華、活胜肽有效抗氧化,減淡細紋。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精華呈透明,十分輕盈,搽上面後覺得十分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即時保濕度:4.3分

搽上面後即時撫平了乾紋,尤其面額頭的細紋。面色明顯光澤咗☺️ 有提亮效果


吸收度:4.5分

精華質地水潤,很快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負擔,上粉底也沒有擦膠碎問題。


光澤度:4分

未搽精華之前皮膚比較暗淡無光,搽上精神後有水潤的感覺。


去紋度:4分

額頭的乾紋有明顯撫平,眼部的細紋有輕微改善,可見保濕力不俗。


總評:

Bicelle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清爽得嚟滲透率高,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最大改善係變得更保濕有光澤,尤其額頭上的乾紋。尤其上粉底之後更貼服,值得推薦大家試吓!比較適合中性及油性皮膚,夏天也很適合使用!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