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毛孔細緻霜|肌膚更顯細緻 打造完美素顏肌 |iTRIAL用家分享

26.04.2022

在化妝上粉底前,塗上打底霜是基本的步驟。一支完美的打底霜,更有平滑毛孔和控油的效果。令肌膚顯得更細緻仲可以打造完美素顏肌!今次會試用Benefit 毛孔細緻霜,為大家測試一下是否能打造偽素顏肌。

Text & Photo:Bambi Lam (IG:magmaghouse)


實測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價錢:$290/22ml

產品介紹:

修飾粗大毛孔及幼紋,即時擁有細緻幼滑肌!這款底霜不含油分,適合單獨使用或妝前使用,有助妝效更為持久。配方蘊含維他命E衍生物,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分

質地方面像慕斯般,底霜顏色是自然膚色,塗上面後自然貼服。


貼服度:5分

因為粉質很細滑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在面上推開。用一粒大豆般大小的份量塗上一層後已經即時看到收細毛孔的效果。


控油度:4分 

本身自己面部T字位較易出面油,塗上後明顯見到鼻頭同鼻翼位兩邊沒再反油光,毛孔都變得細緻。


遮瑕度:3.5分 

遮瑕度的話如普通黑眼圈、小小紅印是可以的,始終它不是作遮瑕膏為賣點。最主要的細緻毛孔同控油方面已經好出色。


持久度:5分 

而妝容上粉就算超過了6小時都不易脫妝,戴住口罩都沒有脫粉問題,打底霜又貼服又控油。


總評:

實測完後,發現這款打底霜是一支CP值較高又多功能的必備化妝品。很多時塗上防曬後都會用上它,會即時看到皮膚毛孔變得細緻,我已把它定為是素顏時必用單品!很值得推介給大家試看看!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