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完美柔滑遮瑕膏|無所不遮 提高恆久貼肌|iTRIAL 用家分享

25.04.2022

平時臉部多瑕疵,膚色也不平均,每次化妝都需要使用遮瑕膏…遮蓋毛孔,色斑…

最近在家工作,長時間對住電腦,夜睡導致黑眼圈更嚴重…早排疫情嚴重,少了出街!所以最近外出更想扮靚啲,但戴口罩令妝容很快就剝落,一除口罩就(好尷尬),而且自己本身用開的遮瑕膏顏色好多時都不太岩色!有時質地太厚

使用完美柔滑遮瑕膏 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後,有效遮到很難掩蓋的瑕疵,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有精神!而且質地輕盈,不會給人很濃妝的感覺,我極力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Ching Ching


實測 Benefit完美柔滑遮瑕膏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

Benefit完美柔滑遮瑕膏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

價錢:$195/5ml (共14色)

產品介紹:

完美柔滑遮瑕膏 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這款多功能強效液體遮瑕膏令熊貓眼,暗瘡印及色斑全部銷聲匿跡,質感輕盈無重,乾紋不現形!Cushion掃頭,可順滑在面上所需位置掃上並推勻遮瑕膏,妝效持久並防水!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分 

質地透薄不厚,輕易推開,感覺柔滑!好水潤!


遮瑕度:4.5分 

面上紅印及黑斑都一一遮蓋,自然貼服!眼圈瞬間消失了,同埋有提亮效果,整個妝容很自然!

 

保濕度:4.8分 

化妝大半天,妝容仍然貼服,沒有乾紋及起結塊,看來還很精神!


持久度:4分 

一整天的妝容,黑眼圈,色斑仍然遮住,持久度也很不錯,

 

總評:

這支完美柔滑遮瑕膏 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無論外表包裝,功效我都好喜歡!看起來好像鉛筆,就是要畫在我面上!海綿棒頭輕輕一擦便遮蓋黑眼圈,很好用!有提亮效果,看起來更明亮自信!

秋冬天氣使用不會令皮膚太乾,看來很自然,裸妝的感覺!

妝後效果十分持久,戴口罩下瑕疵仍然被有效遮住,即使要補妝,輕輕塗抹就能加強提亮效果!

我要極力推薦大家使用Boi-ing Cakeless Concealer,性價比高! 能瞬間提亮眼下肌膚,矯正黑眼圈暗沉顏色, 肌膚更見柔滑飽滿, 有10個色號選擇,總有一支適合你的肌膚.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