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They're Real 精細銳目持久眼線筆 |超持久超防水 水上活動、派對必備|iTRIAL 用家分享

12.05.2022

隨住疫情逐漸緩和,泳池沙灘都開返,又到水上活動的季節,所以是時候入手防水好用的眼妝產品!今日實測了Benefit They're Real 精細銳目持久眼線筆 (極黑色),擁有特製的超幼細0.1mm錐形筆尖,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眼線液,可於眼皮上順滑流暢的描繪乾淨俐落的線條,而且防水與速乾不暈染配方能令眼線妝容持久不脫色,極黑色號更可維持妝效長達24小時之久,絕對是去玩水、派對必不可少的眼妝成員!


Text & Photo: Shermaine (IG:shermaine.li)

 

實測Benefit They're Real 精細鋭目持久眼線筆 They're Real! Xtreme Precision Liner

Benefit They're Real 精細鋭目持久眼線筆 They're Real! Xtreme Precision Liner

價錢:$215

產品介紹:

擁有特製的超幼細0.1mm錐形筆尖,可輕鬆勾勒出精細線條。筆尖以極細緻的彈性柔韌掃毛製成,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眼線液,可於眼皮上順滑流暢的描繪乾淨俐落的線條,輕鬆駕馭激幼眼線或誇張粗眼線。防水與速乾不暈染配方能令眼線妝容持久不脫色,有2款色號選擇,極黑色號更可維持妝效長達24小時之久。


 

產品實測部分

筆頭幼細度:4分

能畫出幼細自然的眼線。

易畫度:4.2分

筆觸柔滑,能輕易畫出非常順暢俐落,不同粗幼的線條。



上色度:4.2分

果然是Xtra Black (極黑色),輕輕一畫已經好實色!

 


快乾度:4.5分

畫上手後約30秒,即使狂搓都無暈染!


 

防水度:5分

防水度非常出色!在水龍頭下沖水都完全無脫色或暈染。

持久度:5分

上妝後8小時仍無化開無脫色,實測當日更帶妝看了場哭戲後都無變熊貓眼,眼線依然完整!
 

總評:

今日實測Benefit They're Real 精細銳目持久眼線筆,效果非常驚艷!筆頭幼細,能輕易畫出不同粗幼的眼線,適合新手使用。極黑色雖然實色,但畫上眼會不會令人看起來好惡。產品表現最出色的是其持久度及防水度,在水龍頭下沖水不單止不脫色、不暈染,實測當日帶妝看了場哭戲後眼線依然完整,相信也能應付潮濕天氣及各種水上活動、派對!十分推薦!

眼妝小撇步:化眼妝前在眼皮及眼底上碎粉會令眼線更持久!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