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超多色選擇的遮瑕神器,一起偽妝到底!

01.03.2022

血液循環不好加上一向晚睡的我,黑眼圈問題都比一般人嚴重。每次選購遮瑕膏時都會有選擇困難症,因為色號稍有不對便不能遮蓋我那對深深的熊貓眼。要完美地遮蓋黑眼圈,遮瑕膏的質地需要透薄,具保濕力~

這次Itrial美評實測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Boi-ing Bright on Concealer,它專為眼部設計3合1的遮瑕膏,它集提亮、修正色調及補濕肌膚合一 ,能瞬間提亮眼下肌膚,矯正黑眼圈暗沉顏色,助你遮蓋黑眼圈!

來看看能否完美地遮蓋我的嚴重黑眼圈?好用嗎~?會推薦給大家嗎?
 

Text & Photo: Rainy

實測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Boi-ing Bright on Concealer

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Boi-ing Bright on Concealer

價錢:$215

產品介紹:

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Boi-ing Bright on Concealer專為眼部設計3合1的遮瑕膏,它集提亮、修正色調及補濕肌膚合一 。內含極致珠光粒子,能透過反射光線來修正眼下膚色,瞬間提亮眼下肌膚,矯正黑眼圈暗沉顏色,而且它更蘊含紅海藻萃取及維他命C衍生物等成份,組成的鎖水保濕般的精華養膚配方,質感輕盈舒適,容易塗抹印開更不會結塊,令眼下肌膚更見柔滑飽滿,散發健康光澤,助你完美地遮蓋黑眼圈!

~此系列備有10種不同色調**,並仔細地把黃色﹑粉紅色及桃色再拆分為冷調與暖調,針對不同的黑眼圈問題,令你更容易挑選出專屬自己的眼部遮瑕膏!

**溫馨提示~Sephora網站獨家有齊色可揀 https://www.sephora.hk/products/benefit-cosmetics-boi-ing-cakeless-concealer/v/shade-02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我首先厚厚地塗上一層給大家看看這個色號的顏色~(我用的是Bright On Concealer Nectarine)



之後再用手指輕按推開~推開後遮瑕膏的質地比我想像中輕薄,一點也不黏笠,很柔軟順滑很易推。暈開後完全與我的皮膚融合起來!


 

(左:未使用|右:使用後)

遮瑕度:5分

遮瑕度5分~紅紅的黑眼圈不見了~(心心)

保濕度:5分  

完妝後過了半天~在這冬天極乾燥的情況底下也沒有出現結塊問題,眼肚下也沒有岀現乾紋!所以保濕度我給它滿分!!

 

 

持久度:4分 

上妝已大概半天了,黑眼圈部位的遮瑕仍hold到大概八成吧!我覺得持久度很不錯!

(左:剛上妝|右:已過了半天)


總評:

這枝Benefit Boi-ing 提采明亮遮瑕膏 Boi-ing Bright on Concealer我給它很高評價!

無論質地,功效以及外型方面我都很喜歡!除了外型十分可愛外,內在的尖頭絨面海綿棒頭更能精準地針對要遮瑕的部位,很好用!質地方面它蘊含紅海藻萃取及維他命C衍生物等成份,組成的鎖水般的精華山養膚配方,極具保濕力!在最近極乾燥的情況下使用也沒有結塊乾紋等問題岀現!防水配方能把妝效維持8小時之久,帶着口罩也不易脫妝。如需要補妝,它亦可層疊塗抹,以加強提亮效果!

這款真的很推薦大家,Boi-ing提采明亮遮瑕膏有10種不同色調,把黃色、粉紅色及桃色再拆分為冷調與暖調,可針對不同的黑眼圈問題。大家可到店親自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