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保濕立刻有感 懶人+敏感肌救星|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所以一個不留神就容易出現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態,而且天氣乾燥, 令肌膚出現了繃緊, 失去亮澤的情況,每天早上看起來更加疲憊!

最近使用到敏感肌及乾燥肌膚適合的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 可說是一瓶抵多瓶,全效護理一瓶解決肌膚問題,保養步驟不再繁複,只需使用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所以超適合現代忙碌人,和像我這種懶人!

Text & Photo: Yoyo (IG:ccyokwong)

實測 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 Aqua Cream-in-gel

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 Aqua Cream-in-gel

價錢:$220/50ml 

產品介紹:Avène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是一款All-in-one護膚品,靈感源自亞洲藥典配方,並於日本創造,法國生產。這款水漾乳霜具清爽的水感啫喱質地,為肌膚披上一層細膩水紗,提供舒適、柔嫩和亮澤的效果。

含有Cohederm**專利複合成分,結合舒緩的Avène抗敏活泉水,這款保濕啫喱中的維生素E原(維他命E醣苷)和葡聚糖硫酸酯鈉的組合有助對抗來自環境污染的自由基,並為肌膚排毒。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這款保濕水凝霜偏向凝露與乳霜的結合, 推開後變成半透明水狀,質地算清爽,不過上完後一開始會覺得臉部有點殘留,但沒多久後就吸收了。
 

即時保濕度:5分

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做到足夠即時保濕,很明顯看出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刻就滋潤了很多!

 

紓敏度:4.1分 

早上我有少許面部泛紅,搽完數小時後,泛紅位置明顯改善。

 

滋潤度:4.5分

我晚上睡前和白天妝前保養都會使用,上底妝時發現更服貼好上妝,連續使用了7天感覺肌膚變得比較光澤有彈性

 

總評:

簡單的縮時保養,讓需要保濕潤澤的肌膚做到足夠即時保濕。我自己是乾肌膚, 強力推薦肌膚乾燥或容易敏感的大家試試! 使用7天,一定就會明顯感受到自己肌膚變水嫩!有時候訴求越單純的保養, 越能夠在肌膚上快速看到成果!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