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胭脂液】Cheek Polish 可以做到文藝復興時期畫作中嘅清透美麗紅潤色調? | iTRIAL美評

08.01.2019

ADDICTION 全新春夏系列既Cheek Polish胭脂液,佢獨特精緻的色彩賦予臉頰透明紅潤及柔和光澤,以清新純淨色調喚醒春天。今次就等我們iTRIAL美評測試一下這支胭脂液啦!

Text: Angelica Fung| Video: Killy Sung| Video Editor: BonG & Yee

ADDICTION CHEEK POLISH 胭脂液 #19 Camellia

價錢:$195/12ml

平均價錢:$16.25/ml


ADDICTION CHEEK POLISH 胭脂液實測

上色度:2分

上面一次,不太顯色,效果很自然。

上面第二次,顏色比之前深,但也不浮誇。

易卸度:3.5分

用已倒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2秒,輕輕一抹,就可卸走大部分胭脂液,只有少許還在臉上。

總評語:

掃頭尚算容易使用。雖然顏色看起來誇張,但上面blend開之後會令顏色變淡,效果自然。而且外形輕巧,容易帶出街用!雖然價錢略為貴咗少少,不過我覺得整體上係值得嘅!推介!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